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BA熱身賽北京93比82勝天津 孫明明只上場3分鐘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京報  

  本報訊 (記者田欣欣)昨天下午3時30分,北京男籃在首鋼體育館進行了CBA賽季前的第三場熱身賽,結果,球隊以93比82戰勝來訪的天津隊,今天,球隊還將與天津隊進行賽季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

  “與天津這樣的球隊進行熱身對於球隊來講非常有好處,對手擁有三名外援,我們也可以演練球隊的陣容,磨合戰術。”主教練蒙克利夫在比賽中不斷強調隊員的推進速度,不時向場內球員提醒,要快速發球,“雖然我強調隊員的進攻速度,但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在短時間內完成進攻,投籃仍要找到合適的機會才行。”

  除參加東亞運動會的陳磊尚未歸隊外,蒙克利夫頻頻演練自己的陣容,最後一節甚至放棄了外援,以全華班應戰。而孫明明由於不適應球隊的整體打法,只在場上打了3分鐘便下場休息。

  不過,就是在這樣的一場普通熱身賽上,場上卻打得非常火爆,天津隊外援頻頻用肘部擊打北京隊球員,第四節比賽還有2分鐘時,天津隊的黎巴嫩外援法赫德與李克發生衝突,相互間發生推搡,而這也把坐在場下的北京兩名外援樂壞了,但他們始終沒有離開座位。“球隊現在還在磨合階段,包括陳磊現在還沒有回到隊中,我們會在開賽前做好準備,迎接新的賽季。”蒙克利夫説。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