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曲棍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女曲不敵韓國摘銀 金相烈:差距不該這麼大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20: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12月12日,在東亞運動會女子曲棍球的比賽之中,中國女隊以1-4的大比分不敵韓國女隊,最終只獲得了本次比賽的亞軍。雖然本次比賽中國隊派出的是以年輕球員為的二線隊員,而韓國隊則是一線隊員,但金相烈認為中韓兩隊的差距不應該這麼大。

  在比賽之中,金相烈靜靜地坐在貴賓席的最後一排。在今天的比賽之中,來了很多韓國的觀眾,包括韓國各個運動隊都來觀看這場比賽。每當韓國攻進一個球,觀眾席都會響起興奮的尖叫聲,並且用韓語為韓國隊加油。聽到這些熟悉的母語,金相烈面無表情,直到比賽結束之後,金相烈一直坐在場地內,遲遲不願離開。

  面對中國記者的採訪,金相烈對比賽進行了簡單的評價。金相烈表示,雖然本次比賽中國隊派出的二線球員,但中國隊與韓國隊實力都很強,中國隊選手在前面的比賽表現很不錯,但是在今天的比賽之中,中國隊表現有一點緊張,所以輸掉了比賽,因此自己對中國隊在決賽之中的表現還是很失望。

  不過金相烈也表示,中國隊員還很年輕,有的隊員在本次比賽還是表現不錯,在場上打得很聰明,但有些隊員的名字現在自己還叫不出來。但接下來自己還會繼續關注這些隊員,希望能夠從中挑選一些隊員進入國家隊。

 

責編:孫晶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