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從未説過不轉會就退役 胡雪峰並未放棄最後努力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9:1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0日消息,近期關於江蘇隊的核心後衛,現役國手胡雪峰的轉會事件成為最熱門的話題。籃協公佈了新賽季國內球員名單後,外界又傳出多種説法,更有傳言胡雪峰可能效倣巴特爾短暫“退役”一年換取自由身,謀求明年自由加盟其他球隊。今天胡雪峰鄭重表示,的確有密友提過此事,但是他從未公開説過體育局和俱樂部不給轉會就退役,目前正做著最後的努力。

  12月8日,籃管中心在其官方網站上公佈了2009-2010賽季CBA職業聯賽國內球員註冊名單,這也預示著本年度國內球員的註冊工作全部結束。近期忙於辦理轉會手續的胡雪峰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他的名字出現在江蘇南鋼隊12人註冊名單的首位,這也標誌著他轉會仍然以失敗告終。

  籃管中心公佈名單後的第一時間,江蘇省體育局的領導和籃管中心的官員同時證實,新賽季胡雪峰將繼續為江蘇隊效力。分管江蘇籃球的省體育局副局長楊國慶接受採訪時也明確表示:“中國籃協已公佈各俱樂部的球員註冊名單,胡雪峰還是在南鋼俱樂部註冊,這是不可更改的,我們也無能為力。胡雪峰是一位球技和人品俱佳的球員,希望他能夠顧全大局,這個賽季繼續發揮最佳水平,轉會之事可能要等到下個賽季了。”

  胡雪峰從媒體記者和網站上獲得消息後的第一反應是震驚,因為此前體育局剛剛首肯示意其可以轉會,俱樂部也沒有過多阻攔,在過了這兩道難關後,籃協規定轉會的四項必備文件也已經準備齊備,現在卻告訴他不能轉會了。胡雪峰對此有些憤怒也有些失落,但是他並沒有放棄最後的努力。“我從記者和媒體得知了這個消息,但我仍不敢相信這個事實(不能轉會),這就是説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化為烏有。我現在並沒有放棄,我只希望得到一個合理的説法和解釋。”胡雪峰不解的説。

  “現在有人説如果我轉會不成就會退役,但我從未説過這樣的話,有些好朋友曾經提過,但我還沒有想過這些。現在還沒有到放棄的地步”胡雪峰無奈的説道。他確實沒有放棄努力,據他的好友介紹,胡雪峰自己正在和江蘇體育局、南鋼俱樂部交涉,希望想到其他辦法解決更換註冊的問題。而邀請胡雪峰加盟的那家“神秘俱樂部”以及胡雪峰的經紀人則在籃協方面做最後的努力,希望其能夠作為特例處理。

  目前的局勢來看,胡雪峰想轉會成功只能等待奇跡,隨後很可能轉為和俱樂部商討新賽季的工作合同和待遇問題。説到這時,胡雪峰表示由於前段時間忙於辦理轉會手續。現在和俱樂部還沒有開始談工作合同。目前只有他和唐正東沒有簽下新賽季的合同,而外界傳言俱樂部給胡雪峰100萬的年薪是莫須有的。

  “我和俱樂部關於合同問題是存在一定的分歧,但是並不是不可調和的問題。俱樂部和其他球員簽約時體現出了足夠的誠意,我想如果我必須留在江蘇隊的情況下,和俱樂部的溝通應該不存在太大的問題。”胡雪峰談到合同時説道。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