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馬琳離婚案為錢鬧翻天 經紀人曝張一收入400萬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0:1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網絡時代,信息滿天飛,體育圈也充斥著各種傳言,孰是孰非,孰真孰假,讓人難以辨別。今日起,體育版將不定期推出《深度揭秘》,在新聞事件的節點上,為你講述幕後真相。

  賣車?轉移財産?乒乓球名將馬琳和演員張寧益的離婚案已經變成了一樁錢的官司。説到錢就不親熱,再有錢的人也不例外,張寧益堅信馬琳沒有誠實上報財産,而馬琳也反戈一擊,在調查舉證期間向法院提出調查張寧益財産的要求。昨日,張寧益的經紀人閔女士表示,這樁離婚案何時開庭她也是一頭霧水。不過説到錢,她卻爆出了很有價值的信息,“張寧益片酬每集不會超過1萬元。”這樣算起來,張寧益婚後的收入也達到了400萬,不知道馬琳對這個數字是否滿意。

  闖蕩娛樂圈的張寧益與大多數的女明星不同,她更多是在與馬琳結婚之後才迎來了自己的黃金時期,不可否認的是,馬琳的名氣幫了張寧益不少的忙。據了解,從2004年到現在張寧益拍了不少電視劇,而在此之前張寧益很難有拍戲的經歷。由於張寧益在絕大多數的電視劇中都擔任的是配角,記者通過娛樂圈的資深人士了解了大致行情:“像張寧益這樣的演員,一集的片酬一般都在幾千元左右,最多也就是一萬元。”隨後,記者就此事向張寧益現在的經紀人閔女士求證,後者表示:“張寧益作為一個並不太出名的演員,她的片酬很低,不過至少也有個8000元左右。”

  有信息顯示,張寧益結婚5年間拍了約15部電視劇,按每部電視劇平均25集、張寧益每集片酬8000元來算,那麼這5年她的片酬有300萬。不僅如此,借著拍戲的名聲,張寧益還為“中國電信”、“魯花花生油”等5個品牌拍過廣告,閔女士透露:“按照張寧益現在的身價,這些廣告的費用不會太高,但在10~20萬左右。”如此大略計算,張寧益的5個廣告收入也在75萬左右。另外,在2007年期間,張寧益還在旅遊衛視《時尚男女》擔任主持人,這肯定會為張寧益帶來一些收益,加上其他各種收入,張寧益在婚後的收入也不少,接近400萬。

  昨日,張寧益的手機轉入秘書檯。閔女士説最近幾天都是這樣,因為自從她和馬琳的離婚案走上法律程序之後,張寧益就暫時放下了手裏的工作,更多時間是待在家裏休息。“其實她還是很不喜歡大家去談論這個事情的,前段時間她還跟我們説,本來一個不是炒作的事情,被別人拿去炒作,自己很受委屈。她還説,再怎麼炒作,我想也不會拿自己的婚姻去炒作吧。”閔女士説,儘管一審第二次開庭的日期遙遙無期,但是張寧益的復出時間已經確定,“這個月底她就要拍一部新戲,不過具體的片酬還沒有談定,但最高還是不會超過1萬元一集。”有意思的是,據説張寧益在這部新片中的角色是一位“小三”,剛被“小三”拆散了家庭,現在又要飾演這個讓人可恨的角色,這對張寧益來説是不小的心理挑戰。不過,比起她和馬琳關於錢的糾紛,這應該還算小事。(本報記者蓋源源崔方舟)

  相關:

  婚後收入約2000萬 冒雪賣車馬琳轉移財産?

  張寧益與馬琳的離婚案因清查雙方財産的工作尚未結束,一審第二次開庭一拖再拖。本來本月1日是開庭的日子,不過昨日馬琳表示不清楚何時開庭,“這些事情交給律師在處理,我不想多説。”

  在被爆出離婚後,本報曾給馬琳算過一筆賬,根據2005年至2009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上公佈的馬琳年收入,再加上奧運奪金獎金,馬琳在與張寧益結婚的五年時間中,應該有2000萬左右的收入,如此來看,張寧益能從馬琳處分割到約1000萬的“夫妻共同財産”。不過,離婚案尚在調查舉證,張寧益方面就語出驚人,“馬琳在轉移自己的財産。”據悉,在兩人清算財産時,一位網友爆料,“11月10日,我在良鄉車輛交易市場看見馬琳在賣一輛非常漂亮的紅色保時捷跑車,他與車販子交易時好像非常著急出手的樣子。”那天北京下著鵝毛大雪,馬琳為什麼要冒雪賣車?此後,張寧益的代理律師崔先生稱:“我們確實發現馬琳在轉移自己的財産,但具體情況還在做進一步調查。”調查變得沒完沒了,一直拖到現在,張寧益身邊的知情人還爆出猛料發現馬琳將自己的部分財産轉移到一位國家隊教練的名下。對於轉移財産,馬琳三緘其口,不過,兩人因錢起糾紛顯而易見,還引發婆媳矛盾。張寧益甚至説與馬琳結婚後,出去拍戲都是婆婆逼迫的。“剛結婚時,馬琳讓我別拍戲了,過了半年,他媽媽找我談:你別買包衛生巾都跟男的要錢,馬琳娶你不是讓你看房子的。所以歇了一年後,我又出去拍戲了。”

責編:朱新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