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體育局證實胡雪峰留隊 新賽季繼續效力江蘇男籃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08:1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8日消息,現役國手,江蘇南鋼隊的頭號後衛,胡雪峰在新賽季是否轉會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今天終於有了結論。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楊國慶表示,胡雪峰因為轉會啟動較遲,錯過了轉會的最佳時期,因此新賽季將繼續留在江蘇隊效力。

  近期,關於胡雪峰是否轉會的傳言很多,雖然他的轉會申請確實獲得了體育局領導的首肯,但是由於時間過於緊迫,江蘇南鋼隊為了以防萬一將胡雪峰的名字上報籃協註冊。因此此事最終未能成行。

  由於籃協規定的球員註冊截止日期已過,體育局對胡雪峰轉會一事已經幫不上忙了,因此胡雪峰轉會風波就此告一段落。分管江蘇籃球的省體育局副局長楊國慶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中國籃協已公佈各俱樂部的球員註冊名單,胡雪峰還是在南鋼俱樂部註冊,這是不可更改的,我們也無能為力。”

  此前相關胡雪峰的轉會申請,省體育局並沒有公開表態,南鋼俱樂部方面則是盡力挽留,所以事先為胡雪峰報名,在籃協完成了註冊了。省體育局相關人士表示,雙方經過多次溝通,省體育局已基本同意胡雪峰的轉會要求。對此楊國慶表示:“無論體育局現在是支持還是反對,都已經成為既成事實,他這個賽季還是將留在南鋼隊效力。”

  同時江蘇省體育局希望,胡雪峰不要受此次轉會失敗的影響,認真備戰CBA新賽季。楊國慶表示“體育局一方面是挽留他,一方面也希望能改變現有的局面,從長遠來看人才流動是趨勢。胡雪峰轉會的事,只能等明年再説了。”

  胡雪峰確認留隊後,江蘇隊全隊12人本土球員的名單也全部確定,兩位外援也將在近期完成最後的簽約。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