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冬季轉會10紅人:范尼托尼思變 米蘭水貨要走

 

CCTV.com  2009年12月07日 15:1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2010年南非世界盃分組已經明確,五大聯賽中一些球隊中的邊緣人也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在冬季轉會中離開現俱樂部以求能得到更多上場時間。因為很多晉級決賽圈的球隊主教練紛紛放言:“要想踏上南非征途,必須在俱樂部中有充足的上場時間!”這些都是冬季轉會的紅人,其實他們也是為自己能在南非一展風采而做出的明智選擇。

1.福斯特

福斯特被曼聯和英格蘭國家隊寄予了厚望,但他的表現卻不敢恭維。本賽季初,曼聯一號門將范德薩傷停兩個月,作為一號替補的福斯特只能説勉強合格,然而志在衝擊多項桂冠的豪門曼聯肯定不會小富即安。他本人也底氣不足,即使范德薩明確表明會在賽季結束後退役,福斯特也執意要在冬季離開。雖然理由冠冕堂皇:為了明年世界盃儘量提高自己!

目前英格蘭國家隊門將位置是個軟肋,福斯特也不是第一選擇,或許離開曼聯租借到小球隊能得到更多的鍛鍊機會。之前他曾租借到沃特福德,有足夠的上場時間。

1/9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