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體操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何雯娜承認與陳一冰是情侶 表示沒拍婚紗照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9: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網上流傳的疑似婚紗照

  何雯娜與陳一冰“婚紗照”曝光,兩人就是情侶關係?!今天下午,何雯娜通過騰訊首度公開承認“吊環王”陳一冰就是她的男友,但她説網上流傳很廣的那張照片不是婚紗照,而是她為朋友的影展拍攝的照片。

  何雯娜家鄉福建媒體今天曝出一條重磅消息:11月25日—26日,北京奧運會女子蹦床冠軍、“永定客家土樓的形象代言人”何雯娜,偕同男友、 北京奧運會男子體操吊環冠軍陳一冰來到永定縣參觀訪問。其中,有一張她身著婚紗和陳一冰的照片在網上被廣泛傳開,於是有關兩人關係的猜測再度升溫。

  北京奧運會“蹦床公主”何雯娜一戰成名,而陳一冰則是北京奧運會體操團體和吊環雙料冠軍,奧運會後兩位奧運冠軍多次傳出緋聞。從香港攜手同行,到兩人同時現身觀看陳奕迅演唱會,再到北京外出聚餐,這對體操和蹦床的金童玉女是否戀愛關係一直備受外界關注。

  在“婚紗照”曝光後,騰訊體育下午致電“蹦床公主”何雯娜,她在電話中首度公開承認與一冰是情侶,但那張照片並非兩人婚紗照。“那組不是婚紗照,因為我是福建土樓的代言人,是當地旅遊局的朋友讓我們為他的影展拍攝的照片,聽説還要拿去參賽,其實不光這一張還有很多穿運動服拍的照片。”何雯娜對記者説道。“婚紗照有時間我們會去拍,肯定會比這個效果要好。”

  其實何雯娜與陳一冰的戀情,在圈內是公開的秘密,只是大家似乎達成了某種默契,誰也不願率先打破這種平衡。私下裏,何雯娜也曾對記者説起,在不公開的情況下她跟一冰有很多麻煩,連逛街或一起吃飯都要防止被拍。這次借著“婚紗照”曝光的機會,何雯娜也大方承認了兩人的關係,這樣,他們也成了繼姚明葉莉、林丹謝杏芳、龐偉杜麗之後中國體壇的又一段佳話!

責編:朱新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