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兩主因致切爾西惜敗 有意為之安帥仍自覺滿意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21:1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切爾西隊點球惜敗布萊克本。雖然整個過程盪氣迴腸,但結果終究是令人遺憾的。而安帥在首發陣容中大膽輪換以及中場休息時破釜沉舟的用滿換人名額,被媒體詬病為輸球的主因。不過意大利人卻並不認為這樣做是錯誤的,畢竟相比起來,三天后在聯賽中與英超新貴曼城隊的強強碰撞才更為重要。

  “雖然我們整場比賽都做得很好,但是最後的結果有些令人失望。不過我很滿意球員們的表現,尤其是後面10打11時,他們是帶著精神、帶著熱血在比賽。”安帥對藍軍將士的表現非常滿意,“要知道中場就換滿三個用人名額確實很冒險,誰也無法預料下半場的新陣容能夠打成什麼樣,但還好下半場我們恢復了不少。但這也就意味著卡勞的受傷會讓人感到無能為力。這也是我執教經歷中第一次嘗試這麼做。”

  而針對首發陣容的大變臉,安切洛蒂並不否認這是有意而為之,而且他也承認這套主力的表現並不好,但是他並不為此感到後悔:“我們開場打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必須考慮到本週有與阿森納和曼城隊的比賽任務。而且,這場比賽也讓我們的年輕隊員得到了鍛鍊。卡庫塔和布魯瑪都有很出色的表現,這是一場很有價值的比賽,我相信他們會通過這樣的比賽儘快成長,早日融入球隊。”

  看起來,雖然輸掉聯賽杯讓藍軍感到遺憾,但是深知輕重緩急的安帥很明白比起雞肋般的聯賽杯,哪個賽事的冠軍更為重要。

相關新聞:

[組圖]切爾西止步八強 巴拉克再鐵也會流鼻涕
聯賽杯-120分鐘扳平點球告負 切爾西遭淘汰
切爾西決心追新德羅巴 他比阿奎羅或許更應先買
阿奎羅親承願去切爾西 曝轉會懸念僅剩一個
堅盾零封130球4豪門 切爾西靠什麼築銅墻鐵壁
帕托自曝非紅黑球迷 留米蘭5年不去切爾西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