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射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杜麗攜手龐偉回娘家 做"格格式"行見面禮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09:1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杜麗攜龐偉回娘家。

  體壇網訊 昨日(2日)是杜麗與龐偉在保定完婚後的第三天,按照杜麗家鄉山東淄博的習俗,她在龐偉的陪伴下回了娘家。杜麗心情不錯,臉上一直挂著甜蜜的微笑,她在博客中感謝了朋友們對她和龐偉的祝福,並稱結婚對自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在杜麗11月29日結婚當天,杜麗的母親齊元珍就透露了杜麗“回門”的日子,那就是農曆十月十六(12月2日)。昨日,杜麗攜夫君龐偉如期回到山東,在當地宴請親朋好友。杜麗身著一襲紫色裙裝,外套貂皮大衣,顯得雍容華貴,龐偉站在一旁,依舊是一副憨厚的笑容。為了跟大家分享幸福,杜麗還在博客中貼出了5張婚紗照,並表示11月29日是最幸福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我得到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了一個全新的身份和新的開始。”杜麗説現在她的內心甜蜜幸福,“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和你們的祝福,我真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真愛,幸福到永久,此時我很快樂。” 據悉在辦完喜事後,龐偉和杜麗將很快重返國家隊恢復訓練,開始新一輪的備戰,國家隊明年第一站比賽將是3月20日舉行的射擊世界盃。

1/3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