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楊威楊雲提前擺滿月宴 愛子小名為楊楊揚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0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  

  

    北京時間2009年11月29日晚,體操全能王楊威在深圳為兒子提前舉辦滿月宴。

  孩子媽媽楊雲接受採訪時表示,小寶寶大名叫楊文昌,由於三口之家均姓楊,故小名叫“楊楊楊”。楊雲表示不會刻意培養孩子走體育路線,順其發展。

  2008年11月6日,楊威楊雲在海南三亞高調舉行婚禮。在結婚一週年紀念日,他們的兒子來到了這個世界。香港剖腹産後,楊雲在家人陪同下入住深圳愛帝宮做月子。由於今日楊雲夫婦要趕回北京,昨日,愛帝宮兩週年慶典同時併為他們的寶寶提前舉辦滿月PARTY。

  其間,楊威還扮演嬰兒,讓愛帝宮護士拿奶瓶“喂奶”,緊張得滿頭大汗和打嗝,贏得全場觀眾爆笑。

1/3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