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舉重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舉重世錦賽69公斤亞美尼亞奪冠 劉春紅無獎牌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6:5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華奧星空網  

  華奧星空訊 2009年舉重世錦賽第七日,在剛剛結束的女子69公斤級抓舉比賽中,亞美尼亞新秀阿維達爾揚以119公斤奪魁,俄羅斯悍將斯裏文科、中國澳門選手張少玲分獲二、三名,成績是118、112公斤,中國名將劉春紅無緣獎牌。

  本屆世錦賽69公斤級巔峰對決北京時間今天下午15時在韓國高陽打響,共有11名隊員參賽,包括2004、2008年兩屆奧運會冠軍、中國選手劉春紅,她還手握該級別抓舉、挺舉和總成績三項世界紀錄。以及2006年、2007年世錦賽總成績金牌得主,2008年奧運會亞軍、來自俄羅斯的斯裏文科。

  首先進行的是抓舉比賽,劉春紅將開把重量105公斤上調至110公斤,第一把試舉這一重量失利後,稍作調整,第二把順利舉起了杠鈴,第三把衝擊115公斤遺憾告負。

  抓舉比賽結束,亞美尼亞小將阿維達爾揚拔得頭籌,成績為119公斤,斯裏文科以一公斤之差屈居第二,中國澳門的張少玲摘得一枚銅牌,成績是112公斤。挺舉比賽隨後進行。

  這也是劉春紅第四次征戰世錦賽,2003年,劉春紅首次征戰世錦賽69公斤級擂臺,一舉斬獲抓舉、挺舉和總成績三金,2006年再度披掛上陣,因在比賽中肘部受傷,僅獲得抓舉銀牌;2007年劉春紅傷癒復出,在泰國清邁世錦賽上獲得該級別抓舉冠軍、挺舉和總成績亞軍。

責編:張珊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