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AC米蘭已草簽明夏首援 東歐天才曾創驚人紀錄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0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來自羅馬尼亞《足球365》以及意大利《全市場》的消息:意甲AC米蘭隊已經相中了一名19歲的羅馬尼亞門將喬治-加維里拉斯,雙方已經草簽了一份合同。

  19歲的喬治-加維里拉斯,目前正在羅馬尼亞聯賽的烏日尼亞-德基俱樂部效力。他也是羅馬尼亞19歲以下國家青年隊的球員,一度被認為是“羅馬尼亞的布馮”。早在17歲時,加維里拉斯就在比利時聯賽裏踢過職業比賽,有著與他年齡不相稱的比賽經驗。

  目前,加維里拉斯在烏日尼亞暫時踢不上比賽,所以正在謀求轉會。已經有多家球隊試圖引進他,其中包括了意甲豪門AC米蘭,以及傳統球隊那不勒斯。根據羅馬尼亞《足球365》的報道,上個賽季,這名年輕的門將曾經在米蘭內洛試訓了三周,他的表現給AC米蘭教練組留下了深刻印象。現在,AC米蘭希望以很小的代價簽下這名前途遠大的新星。

  根據意大利《全市場》的説法,加維里拉斯準備在冬季轉會期內就實現轉會。不過他不一定在冬季就加盟AC米蘭,他希望以租借方式,加盟羅馬尼亞甲級聯賽勁旅普羅耶什蒂隊打比賽,並積累更豐富的比賽經驗。而AC米蘭希望在明年夏季引進他,並直接放入一線隊擔任儲備型球員。值得一提的是,加維里拉斯即將租借加盟的普羅耶什蒂隊的教練,是前尤文圖斯球員納波利,他與AC米蘭保持著不錯的關係。

  《全市場》披露,加維里拉斯目前所在球隊的教練加布裏埃爾-韋斯頓證實,AC米蘭已經同這名19歲的小門將,就明年夏季的轉會進行了接觸,雙方草簽了意向性的合同。不出意外,紅黑軍團明夏的第一筆簽約,已然敲定了。

相關新聞:

米蘭密謀奪喀山妖鋒 他曾連送國米巴薩噩夢
[組圖]米蘭四大金剛組團歡慶 小羅鬼點子賊多
歐冠-鋒霸入處子球 門柱橫樑助米蘭1-1馬賽
[視頻]歐冠小組賽第5輪 AC米蘭1-1馬賽下半場
[視頻]歐冠小組賽第5輪 AC米蘭1-1馬賽上半場
米蘭主場欲取三分 萊昂納多回應屠夫與其矛盾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