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尤文客場0-2波爾多 末輪與拜仁爭出線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07:4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綜合消息 北京時間11月26日淩晨,2009/10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第五輪,A組尤文圖斯客場挑戰波爾多。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客場0-2不敵波爾多,梅內加佐和查馬克分別建功。整場比賽波爾多攻勢佔盡優勢,尤文多名主力狀態不佳在客場只是疲於招架。由於拜仁在本輪主場小勝,尤文將不得不與拜仁在最後一輪上演生死對戰。波爾多則以4勝1平的不敗戰績力壓兩大豪門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點擊查看精彩組圖

  兩隊1984/85賽季歐冠聯賽半決賽遭遇,尤文圖斯主場3比0取勝,客場0比2落敗,總比分3比2淘汰波爾多,這也是雙方此前在歐冠中所有的對陣。本賽季小組賽首回合,尤文圖斯主場1比1被波爾多逼平。尤文圖斯在歐戰中共與法國球隊交手21場,12勝5平4負進39球失19球;波爾多在歐戰中共與意大利球隊交手15場,3勝4平8負進12球失29球。尤文圖斯目前積8分排名小組第二,本輪只要客場戰勝波爾多,就將提前一輪確定小組出線。

  上週末聯賽,尤文圖斯主場1比0艱難戰勝烏迪內斯,球隊雖然近三場比賽連勝,但實際狀態依然是平平而已。近8場比賽,尤文圖斯僅是1比0艱難取勝的比賽就有4場,每每陷入苦戰的局面也讓尤文圖斯將士的體能消耗不少。本輪歐冠,尤文圖斯將繼續缺少薩利哈米季奇、馬爾基西奧、澤比納、亞昆塔和特雷澤蓋,好消息則是上週末隊長皮耶羅和後腰西索科已經復出,費拉拉的排兵布陣有了更多的選擇。

  比賽第6分鐘,文德爾帶球突破被萊羅塔列放倒,文德爾主罰任意球直接轟門,皮球被隊友擋下後被解圍。第9分鐘,波爾多中場斷球策動攻勢,古夫蘭左路傳中,查馬克禁區內接應得球後打門偏出。第11分鐘,普拉希爾禁區左肋接隊友的直塞球閃開角度後一腳抽射,皮球被布馮得到。第21分鐘,尤文前場策動攻勢,迭戈將皮球給到門前,基耶利尼頭球攻門,皮球彈地後稍稍高出橫樑。第23分鐘,波爾多右側獲得角球機會,皮球給到禁區前點,梅內加佐頭球攻門高出。第26分鐘,波爾多右路進攻,查爾梅禁區內晃開防守之後一腳低射,皮球被格羅索卡塞雷斯擋出。

  第29分鐘,普拉希爾禁區前接隊友的直塞球轉身後抽射,皮球擦著立柱出底線。第30分鐘,尤文右路攻勢,迭戈得球後距離大門18米處抽射,皮球被對方門將得到。第33分鐘,卡莫拉內西後場犯規被主裁判出示黃牌警告。第39分鐘,波爾多獲得絕佳機會,查爾梅獲得單刀機會,面對出擊的布馮,查爾梅沒有果斷起腳射門,在布馮完全封住角度後再射被擋出。補時階段,梅洛中場犯規被主裁判出示黃牌警告。上半時比賽結束,雙方暫時0-0白卷收場。

  下半時雙方易地再戰,第51分鐘,萊羅塔列後場犯規被出示黃牌警告。波爾多任意球機會,查馬克任意球直接轟門,皮球打在人墻上。第54分鐘,波爾多主場領先,普拉希爾左路任意球到了禁區,梅內加佐高高躍起頭球後蹭了一下,將球打進,1-0。第57分鐘,尤文前場進攻,梅洛禁區弧附近一腳遠射,皮球高出。第59分鐘卡塞雷斯後場踢人犯規被出示黃牌警告。1分鐘後,梅內加佐中場防守犯規被主裁判出示黃牌警告。第64分鐘,波爾多中場斷球策動快速反擊,文德爾距離球門25米處遠射,皮球高出。第65分鐘,皮耶羅右路擺脫防守後傳門前,迭戈與阿毛裏兩點包抄都未能碰到皮球。

  第68分鐘,尤文換人調整,小將伊莫比萊換下皮耶羅。第69分鐘,尤文角球給到門前萊羅塔列頭球攻門高出。第71分鐘,波爾多左路角球給到門前被解圍,禁區外特雷穆裏納斯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尤文後衛的腿上出底線。第75分鐘,波爾多換人調整,特勞雷換下古夫蘭。第77分鐘,費拉拉用喬文科換下阿毛裏。第89分鐘,迪亞拉放倒喬文科,尤文任意球機會,迭戈35米外任意球直接轟門高出。第87分鐘,卡塞雷斯防守普拉希爾犯規,普拉希爾任意球直接打門,皮球被布馮擋出。第89分鐘,尤文換人調整,馬爾基西奧換下西索科。補時階段,特勞雷侵犯基耶利尼被出示晃牌警告。補時第3分鐘,波爾多擴大比分,查馬克接應角球頭球攻門入網,2-0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客場0-2不敵波爾多,由於拜仁在本輪主場小勝,尤文將不得不與拜仁在最後一輪上演生死對戰。波爾多則以4勝1平的不敗戰績力壓兩大豪門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

  波爾多(4-2-3-1):1-卡拉索/21-查爾莫、27-普拉納斯、2-齊亞尼、28-特雷穆裏納斯/5-梅內加佐、4-迪亞拉/7-古夫蘭(75’24-特勞雷)、18-普拉希爾、17-文德爾/29-查馬克

  尤文圖斯(4-2-3-1):1-布馮/2-卡塞雷斯、33-萊羅塔列、3-基耶利尼、6-格羅索/4-梅洛、22-西索科(89’8-馬爾基西奧)/16-卡莫拉內西、28-迭戈、10-皮耶羅(68’40-伊莫比萊)/11-阿毛裏(77’20-喬文科)

相關新聞:

國米1800萬可能白花了 尤文5000萬教育藍黑軍
狂人批尤文不配用主場 意媒支絕招治種族歧視
國米尤文競逐天才前腰 21歲妖星引巴薩槍手關注
[天下足球]意甲:格羅索進球 尤文獲勝緊追國米
國米魔鬼賽程暗助尤文 國家德比左右冠軍歸屬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