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全賽果:巴薩贏球 阿森納出線利物浦出局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07: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綜合消息 北京時間11月25日淩晨,09/1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進行了第五輪首個比賽日的爭奪。在本輪比賽中,最重頭的比賽當屬F組巴薩主場迎戰國米,最終憑藉皮克和佩德羅的進球,巴薩2比0完勝國米;在同組的另一場比賽中,喀山紅寶石主場0-0與基輔迪納摩戰平。在E組中,利物浦客場進球1-0完勝德佈雷岑,佛羅倫薩主場1比0小勝上輪已率先出線的里昂,淘汰利物浦攜手里昂出線。G組塞維利亞客場0比1不敵尤尼裏亞,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場0比2完敗斯圖加特。H組阿森納主場2比0輕取標準烈日,提前一輪出線,阿爾克馬爾主場0比0戰平奧林匹亞科斯。

  在本輪過後,繼上輪産生6支出線球隊後,又有兩支球隊提前一輪出線:意甲的佛羅倫薩擠掉利物浦、英超的阿森納順利晉級。以下是歐冠小組賽第五輪首回合完全賽果: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