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納斯裏破門鐵腰世界波 阿森納2-0齣線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07: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點擊進入[組圖]阿森納沙皇血流滿面 納斯裏演雙人空翻

  央視網綜合消息 北京時間11月25日淩晨3:45,2009-201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進行小組賽第5輪賽事。阿森納主場2-0戰勝標準列日,提前一輪拿到小組第一昂首晉級淘汰賽。上半場墨西哥前鋒貝拉擊中門框,納斯裏抓住對方解圍失誤率先破門,德尼爾森半場結束前1分鐘一記世界波擴大比分。標準列日全場比賽也有兩次射門被門框拒絕,比賽結束前幾分鐘法佈雷加斯製造對方一張紅牌。

  對比上周聯賽溫格做出5處人員的變化,埃布埃和傷癒復出的吉布斯出任兩個邊後衛,巴西中場德尼爾森第100次為阿森納出場,貝拉和阿爾沙文也獲得首發,另外范佩西、本特納、迪亞比和克利希還在養傷。

  第3分鐘,宋和阿爾沙文左路2過1,喀麥隆中場到了禁區裏面小角度射門被後衛擋出底線。1分鐘後納斯裏出球,法佈雷加斯從禁區弧插入禁區射門被直接沒收。第9分鐘,宋帶球突破,納斯裏接應橫敲,阿爾沙文後點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

  阿森納第15分鐘幾乎破門,阿爾沙文中路接應法佈雷加斯角球後頭球攻門被門將擋出,貝拉近距離補射正中立柱,加拉門前再射又被撲出,最後維爾馬倫的勁射踢在阿爾沙文頭上出了底線。第20分鐘,埃布埃趟入禁區倒地,奧地利主裁判普勞茨拒絕了阿森納的點球要求。被動挨打的標準列日第22分鐘也差點得分,剛果前鋒姆博卡尼掙脫了雙人夾防後弧線球抽射砸在橫樑上!

  第28分鐘,維爾馬倫和法佈雷加斯交換配合後左腳射門碰後衛出了底線。第32分鐘,阿爾沙文和加拉爭頂角球時頭部相撞,前者流血,比賽中斷2分鐘。暫時以9人作戰的阿森納第35分鐘進球,維爾馬倫長傳進攻,比利時後衛姆萊莫解圍時滑倒,納斯裏得到絕好的反彈球機會淩空破門,1-0。這是法國人本賽季第2粒進球。

  第40分鐘,加拉禁區內從身後撞倒了姆博卡尼,主裁判示意沒有點球。第42分鐘,阿爾沙文拿球分到右側,法佈雷加斯趟入禁區右腳勁射將將滑出了遠端立柱,貝拉底線包抄不及。比賽進入補時,德尼爾森外圍30碼外世界波直接吊入對方大門,2-0。這也是他個人本賽季第2粒進球。

  易邊再戰,西爾維斯特換下了上半場撞暈了腦袋的加拉。第47分鐘,法佈雷加斯25碼外遠射高出。標準列日第53分鐘覓得良機,任意球吊入禁區,比利時國腳維塞爾胸部停球後右腳一磕,皮球被跟前的阿穆尼亞撲出。阿森納再換一人,沃爾科特替下納斯裏。

  第66分鐘,阿爾沙文直塞,沃爾科特禁區右側面對防守球員右腳抽射出了遠門柱。隨後德尼爾森下,羅西基上。法國後衛曼加拉飛鏟法佈雷加斯被黃牌警告。第72分鐘,沃爾科特右路突破,阿爾沙文門前無人盯防不過小老虎沒能把球送出。

  第79分鐘,沃爾科特右路贏得角球,維爾馬倫頭球吊射被門將摘到。第85分鐘,比利時後衛格魯克斯外圍遠射正中球門左立柱!第87分鐘,比利時中場卡塞拉-岡薩雷斯邊線拉扯並放倒法佈雷加斯,在後者上前質問時岡薩雷斯有惡意撞頭動作,結果被紅牌直接罰下。阿森納最終將2-0比分維持到終場。

  阿森納(4-3-3):1-阿穆尼亞/27-埃布埃、10-加拉(46’18-西爾維斯特)、5-維爾馬倫、28-吉布斯/4-法佈雷加斯、17-亞歷山大-宋、15-德尼爾森(66’7-羅西基)/8-納斯裏(60’14-沃爾科特)、12-貝拉、23-阿爾沙文

  標準列日(4-4-1-1):38-博拉特/17-卡莫扎托、19-薩爾、5-菲利佩、14-姆萊莫/2-格魯克斯、28-維塞爾、22-曼加拉、33-卡塞拉-岡薩雷斯/7-達爾馬特(64’20-穆薩-特勞雷)/9-姆博卡尼(67’29-希裏亞克)

  阿爾克馬爾0-0奧林匹亞科斯

  阿爾克馬爾被淘汰出歐冠,奧林匹亞科斯將與標準列日爭奪另外一個出線席位。第58分鐘,阿爾克馬爾的雷恩突破了對方最後一名後衛梅爾貝裏,但臨門一腳欠缺準星。第64分鐘,阿爾克馬爾沃恩布隆姆的射門打在梅爾貝裏身上變線,門將伸長手臂奮力將球撥出。第85分鐘,客隊米特羅格魯妙傳,杜杜25碼外勢大力沉的遠射稍稍高出橫樑。

相關新聞:

歐冠-妖童破門 利物浦取勝仍出局將戰歐聯杯
歐冠-伊布梅西缺陣新星建功 巴薩2-0國米登頂
歐冠巴薩出線形勢不妙 瓜迪奧拉用進攻博輸贏
貝帥歐冠紀錄恐將止步 利物浦心理戰刺激里昂
巴薩強援或初亮相歐冠 第三幕反戈舊主將上演
[視頻]名嘴侃歐冠 巴薩迎生死戰國米陣容齊整
[視頻]《足球名嘴侃歐冠》第5期完整視頻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