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馬競創半世紀最差開局 最強鋒線卻換56年恥辱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14: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馬德里城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本輪過後,皇家馬德里創造了本隊十七年來最佳聯賽開局,馬德里競技則書寫了本隊半個多世紀以來最差的聯賽開局。

  本賽季11輪戰罷,馬競1勝4平6負進13球失24球積7分位列積分榜倒數第三,創造了該隊56年來最差的聯賽開局。同期比較,上賽季11輪過後馬競積17分列積分榜第六,莫説與上賽季相比,即便與99/00賽季那支最終慘遭降級的馬競相比,現今的馬競也要相形見絀,99/00賽季11輪戰罷,馬競積14分位列積分榜第11,比本賽季同期積分高出一倍!那支馬競最後尚且未能逃脫降級厄運,今日的馬競又豈能不讓球迷為之捏一把汗?如果要找比本賽季更差的聯賽開局,要追溯到56年前的53/54賽季,當季11輪戰罷,馬競1勝2平8負積4分(當時西甲使用舊積分制,換算成現在的積分制是5分),那個賽季的馬競最終命運如何?以副班長身份降級!

  馬競本賽季諸事不順,本指望通過換帥帶來新氣象,但新帥弗洛雷斯上任後非但未能讓球隊的戰績有任何改觀(三場聯賽全敗,一場歐冠打平導致提前出局,只拿下兩場國王盃),反倒有讓厄運愈演愈烈之勢,德比戰之後馬競在品位輸球苦澀之餘還接到一紙罰單,上周弗洛雷斯自己也一度身染甲流。

  對於現在的床單軍團來説,當務之急是力爭在進入冬歇期之前逃離出降級區,然後利用將近半個月的時間好好調整以求在下半賽季捲土重來,在冬歇期之前馬競還有四場聯賽,分別是主場對西班牙人、比利亞雷亞爾和客場對赫雷斯、特內裏費,其中兩場客場比賽對馬競來説可謂不容有失。

相關新聞:

馬競:將球員租給申花打中超 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申花隊洋務啟動週三正式簽約馬競 賈秀全將下課
國米水貨標王終覓下家 誇雷斯馬1月將租借馬競
[組圖]妖童記-馬競20歲小將挑梁西班牙未來10年
[視頻]馬德里德比大起大落 馬競難贏皇馬
西甲-卡卡伊瓜因破門 10人皇馬客場3-2馬競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