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西甲-比利亞破門瓦倫3-1 尼爾馬兩球潛水艇3-1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13:3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北京時間11月23日淩晨,09-10賽季西甲聯賽結束了第11輪的全部較量,瓦倫西亞客場3-1擊敗奧薩蘇納,積分重返前四緊追奪冠軍團,比利亞雷亞爾也持續反彈,主場3-1輕取巴拉多利德。其他比賽中,赫雷斯主場0-0戰平希洪競技,西班牙人主場0-2不敵赫塔菲,馬洛卡3-1擊敗阿爾梅裏亞,馬拉加主場1-1戰平薩拉戈薩。

  奧薩蘇納1-3瓦倫西亞

  第12分鐘,客場作戰的瓦倫西亞打破僵局,馬切納長傳球吊入禁區,比利亞中路躍起用右腳跟順勢墊射破門,0-1,比利亞目前也以9球繼續領跑西甲射手榜。第20分鐘,瓦倫西亞再下一城,阿爾貝爾達禁區外左腳踢出一腳力量並不大的吊射,主隊門將裏卡多站位靠前,沒能阻止皮球飛入大門。第56分鐘,瓦倫西亞右側傳中被奧薩蘇納後衛頂出禁區,馬切納迎球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橫樑上彈進球門,蝙蝠軍團提前鎖定勝局。

  第64分鐘,奧薩蘇納再遭打擊,隊內頭號射手潘迪亞尼得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3分鐘後,伊朗中場馬蘇德為奧薩蘇納扳回一球,普尼亞爾前場左側將球斜傳至禁區,馬蘇德高高躍起頭球破門,1-3。第93分鐘,奧薩蘇納的弗拉尼奧對巴內加嚴重犯規被紅牌直接罰下,主隊輸球輸人。瓦倫西亞取得4連勝並且7輪不敗,奧薩蘇納兩連敗並且4輪不勝。

  比利亞雷亞爾3-1巴拉多利德

  開場僅6分鐘,主場作戰的潛水艇就打破僵局,埃斯庫德羅左側傳中,巴西國腳尼爾馬禁區中路頭球近距離破門,1-0。第48分鐘,尼爾馬再下一城幫助潛水艇擴大比分,戈丁從後場一腳將近60米的長傳,尼爾馬反越位成功,對方門將比拉爾出擊,尼爾馬禁區外趕在門將之前,頭球吊空門得手。

  第57分鐘,潛水艇打入第三球鎖定勝局,羅西接到隊友的頭球擺渡,禁區內左腳大力抽射將球打入左上角。巴拉多利德在第62分鐘扳回一球,主隊後衛馬卡諾回傳失誤,迭戈-科斯塔截得皮球後突入禁區,他晃過出擊的門將迭戈-洛佩斯之後將皮球打入空門,1-3。潛水艇取得主場3連勝,巴拉多利德3輪不勝。

  赫雷斯0-0希洪競技

  雙方激戰90分鐘各無建樹,希洪競技6輪不敗,赫雷斯最近4輪2平2負沒有勝績。

  西班牙人0-2赫塔菲

  比賽的僵局直到第79分鐘才被打破,索爾達多禁區右側邊緣大力抽射,門將卡梅尼撲球脫手,卡斯克羅左腳鏟射破門,赫塔菲1-0領先。傷停補時階段,赫塔菲再下一城鎖定勝局,馬努左側下底傳中,禁區內的佩德羅-裏奧斯近距離魚躍衝頂破門。赫塔菲終結兩連敗,並且最近客場4連敗後取得客場首勝,西班牙人遭遇兩連敗,最近4輪不勝。

  馬洛卡3-1阿爾梅裏亞

  上半場雙方戰成0-0,第48分鐘馬洛卡率先破門,蘇亞雷斯禁區前橫傳,卡斯特羅得球後左腳抽射,皮球打入球門左下角,1-0。第76分鐘阿爾梅裏亞扳平比分,皮亞蒂和羅德里格斯打出漂亮的撞墻式配合,皮亞蒂突入禁區趕在門將之前左側倒地橫傳,羅德里格斯輕鬆將球推入空門,1-1。

  第89分鐘,馬洛卡再度超出比分,卡斯特羅前場右側左腳長傳將球吊入禁區,維克托禁區左側胸部停球後小角度射門將球打入遠角。傷停補時階段,卡斯特羅梅開二度為馬洛卡鎖定勝局,他在禁區前連續晃過對方三名後衛,隨後禁區線上左腳低射破門,比分鎖定在3-1。馬洛卡本賽季6個主場全勝,阿爾梅裏亞客場兩連敗。

  馬拉加1-1薩拉戈薩

  上半場雙方各無建樹,第49分鐘比賽僵局被打破,拉菲塔突入禁區左側被門將穆努阿撲倒,薩拉戈薩獲得點球機會,埃韋頓一蹴而就,薩拉戈薩1-0領先。第59分鐘,薩拉戈薩的帕雷德斯得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不過就在馬拉加主罰這個前場任意球的時候,本隊後衛威利格頓卻在禁區內故意腳踢盧克被紅牌直接罰下,雙方各剩10人作戰。

  第74分鐘,馬拉加扳平比分,盧克開出左側角球,伊萬-岡薩雷斯後點頭球破門。此後雙方球員又一共吃到了6張黃牌,本場比賽以9黃2紅收場。馬拉加10輪不勝排名仍墊底,薩拉戈薩終結客場3連敗,本賽季客場2平4負沒有勝績。

相關新聞:

西甲-3600萬魔翼破門 巴薩1-1痛失榜首皇馬登頂
西甲-伊瓜因建功 裁判誤判助皇馬1-0迎3連勝
友誼賽-西甲前鋒破門對手送烏龍 巴西2-0勝阿曼
伊布:6600萬讓我壓力很大 意甲比西甲差在哪
歐洲10月最佳陣容:英超四豪門佔5席 西甲僅1人
10月最佳陣容:英超半壁江山 西甲1人梅西0票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