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勒夫晚餐偶遇庫蘭伊 將帥二人一年之後再相見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9: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據《圖片報》報道,有目擊者看到勒夫在週一晚間與沙爾克前鋒庫蘭伊在餐廳握手。目擊者稱,當晚非常意外的在杜塞爾多夫的一家日本料理店看到了國家隊主教練勒夫,但是更讓她意外的是站在勒夫對面的竟然是庫蘭伊。

  大約一年多以前,庫蘭伊由於在德國隊與俄羅斯隊的比賽中未經教練允許擅自離場,被勒夫開除出國家隊。庫蘭伊那場比賽沒有入選18人大名單,神秘消失後球隊也一直無法與他取得聯絡。直到第二天早上,領隊比埃爾霍夫才得知庫蘭伊早已返回家中。“不管什麼理由,庫蘭伊昨晚不辭而別的做法讓人無法理解,更不能原諒。他的做法讓我們都感到很驚訝,我決定從此不再徵召他進入國家隊。”勒夫當時這樣説道。

  據《圖片報》報道,勒夫和庫蘭伊二人的本次相遇純屬偶然。勒夫當晚和國家隊領隊比埃爾霍夫、助教弗裏克以及守門員教練科普克在此共進晚餐,而恰巧庫蘭伊也在這裡盡魯爾區地主之誼,請自己的斯圖加特小弟弟塔什徹日本壽司。也許是塔什徹的建議,庫蘭伊在飯後徑直走向勒夫的餐桌,於是之後便有了目擊者所見到的將帥“重歸於好”握手的場面。

  庫蘭伊本賽季在德甲的表現出色,目前以6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僅僅落後將在明天首發的基斯林兩球,此前德國媒體也曾將他和基斯林相提並論,認為二人都有可能在接下來的一系列世界盃熱身賽上獲得機會。

  當晚勒夫這樣對庫蘭伊説:“祝你有個愉快的晚上並且未來一切都好。”也許這將是將帥二人和解的第一步。

相關新聞:

[視頻]天下足球之德甲:拜仁1-1沙爾克04
[視頻]心急難耐 拜仁主場1-1憾平沙爾克04
德甲-范比滕頭球建功仍難勝 拜仁1-1沙爾克
[視頻]德甲第12輪 拜仁慕尼黑-沙爾克04 下
[視頻]德甲第12輪 拜仁慕尼黑-沙爾克04 上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