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皇馬宣佈C羅需繼續養傷 NO.1恐缺席世紀大戰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5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皇馬官網截圖

  北京時間11月18日淩晨,皇家馬德里在官方網站上發佈了一段簡短的聲明,聲明中表示,剛剛回歸俱樂部的葡萄牙籍球星C-羅納爾多將按照皇馬隊醫制定的計劃進行康復性訓練,而這份計劃很可能要持續到下週五才結束。這也意味著C羅將缺席皇家馬德里接下來的西甲聯賽和歐冠的比賽,而如果傷情屆時仍然無法好轉,C羅甚至有可能會缺席11月28日到來的“世紀大戰”。

  昨天,C羅已經趕回了皇家馬德里訓練基地並首次進行了受傷後的有球訓練。不過在皇馬隊醫檢查後發現,C羅的傷勢還需要繼續調養才能夠徹底康復。“經過皇家馬德里隊醫一整天的觀察以及包括X光在內的一系列檢查後,球隊最終決定讓C羅按照原定的計劃進行恢復性訓練,直到下周為才能夠和球隊進行高強度的集體訓練。”皇馬在官方聲明中如是説到。

  皇家馬德里的聲明雖然簡短卻很明確的傳達了兩個信息:C羅受傷並非是逃避國家隊比賽而作假;C羅仍有可能趕在皇馬與巴薩的“世紀大戰”前復出,但如果屆時C羅傷勢仍無法好轉,那麼這場也許是21世紀最據看點的德比大戰將少了一個最大的看點,這不得不稱得上是件憾事。

相關新聞:

C羅傷癒隨皇馬訓練 主動請纓出戰透露復出時間
特維斯:魯尼才是世界第1 梅西C羅和他差遠了
皇馬球衣銷量縮水25% C羅影響力難比當年小貝
蘇媒曝鄭智恐遭清洗 險送C羅出局之人擠走ZZ
曼聯欲英超第1高薪續約魯尼 C羅傳人必被清洗
[組圖]曼聯魔翼顯靈氣 C羅到場也“助攻”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