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尤文主力無緣世界盃 一道鐵律令意大利失悍將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19:0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阿毛裏世界盃之夢基本破滅

  騰訊體育訊:距離南非世界盃開幕還有數月時間,不過意大利23人名單框架已經敲定,此前《米蘭體育報》報道裏皮基本確定了16-18人。名單之外的球員還要為餘下名額打拼,但對於尤文空霸阿毛裏而言,他的世界盃之夢已經破滅。

  阿毛裏到明年三月五日才能拿到自己的意大利護照,這也意味著他無法參加意大利最後一場熱身賽,裏皮以保守著稱,銀狐顯然不會冒險將一場意大利比賽都沒有參加的球員召入隊中。

  阿毛裏妻子也是巴西人,她在今年三月拿到了意大利護照,根據意大利最新法律阿毛裏只能等到一年之後才能拿到意大利護照。今天,意大利政府有關部門確認,阿毛裏將在3月5日領到護照,那是在意大利世界盃最後一場熱身賽的兩天之後。

  尤文當家射手本賽季出場15次打進4球還有1個助攻,由於天藍軍團攻擊力羸弱,意大利媒體呼籲裏皮啟用阿毛裏,怎奈護照問題一直未能得到解決,阿毛裏一直無緣意大利隊。政府部門的最後確認基本宣判了阿毛裏無緣世界盃。

  這個消息對於桑普射手帕奇尼卻是個好消息,此前他公開反對意大利召入非意大利球員,帕奇尼目前仍然是意大利邊緣球員,阿毛裏真若無緣世界盃,他入選可能性將進一步加大。

相關新聞:

[天下足球]經典再回首 歐洲盃-荷蘭3:0意大利
[天下足球]熱身賽強強對話 意大利0-0荷蘭
[通往南非之路]歐洲區 意大利穩居小組頭名
熱身-替補前鋒上帝之手險成絕殺 意大利平荷蘭
皇馬前主席倒賣文物被捕 倒賣名畫將扣意大利
綠茵場再傳悲劇 意大利前國門慘遭車禍恐退役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