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森納8球8傳神鋒韌帶撕裂 第1槍手告別09年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20: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阿森納官網截圖

  騰訊體育訊:溫格在本次國家隊比賽前頗有預見性的表示:“國家隊比賽向來是傷病的溫床,球員必須飛往各自的國家隊集訓地,但願他們能健健康康的回來。”話音未落,其鋒線大將范佩西就在荷蘭與意大利的比賽中受傷離場。

  雖然僅僅是場熱身賽,但荷蘭與意大利間的恩怨頗深,比賽進行的相當激烈。第4分鐘,基耶利尼就在禁區左側鏟球解圍;第11分鐘,埃利亞直傳,范佩西禁區左側左腳射門,基耶利尼再次鏟球解圍卻鏟倒范佩西,范佩西痛苦的倒地,並隨即被擔架抬出場外。荷蘭《電訊報》表示“願上帝保祐范佩西。”

  荷蘭足協在當地時間15日晚公佈了范佩西傷情的最新消息,在昨天與意大利隊熱身賽中受傷的阿森納射手確診為左腳踝關節韌帶撕裂,但他具體的休戰時間並沒有確定。16日,阿森納官網確定了范佩西至少需要休戰6周,這表示他將無緣09餘下的比賽。

  范佩西出道以來一直傷病不斷,2006年1月在阿森納與卡迪夫的足總盃中腳趾骨折;2007年1月在阿森納與曼聯的比賽中左腳趾骨骨折;2007年10月,在荷蘭與斯洛文尼亞的歐洲盃預選賽中右膝受傷;2008年8月在阿森納與紐卡斯爾的比賽中被鏟傷右腳踝。

  范佩西本賽季14戰進8球並有8助攻的出色表現,他剛剛憑藉5球2助攻的表現,11月6日當選英超10月最佳球員。溫格本就將11月定義為傷病月:“11月對我們不太吉利,我一直認為是傷病造成的。”如果一旦確認范佩西將缺席兩個月的時間,阿森納肯定將加快冬季引進波爾多前鋒查馬克的進程。

相關新聞:

阿森納確認首筆清洗 曾經支柱欲退役改當翻譯
阿森納最妖小將將續約 聯賽杯將成他耀世舞臺
哈維盼小法速回歸巴薩 阿森納放人僅一種可能
阿森納童話鋒王手術 缺陣數月教授食言受打擊
切爾西領袖豪言再奪冠 稱阿森納曼聯皆有硬傷
阿森納衝擊聯賽百球紀錄 望成英倫進攻最強隊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