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新標王將誕生! 曼城3600萬搶切爾西獵物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3:3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隨著1月份的臨近,轉會市場也逐漸升溫,近來,本菲卡的阿根廷邊鋒迪馬利亞成為轉會市場上的熱門人物,包括切爾西、曼聯在內的豪門都對其有意,據《世界新聞報》的消息,英超新貴曼城準備搶先出手,據悉,曼城已經同意以3600萬英鎊的高價引進這名馬拉多納欽點的真神,如果這筆交易完成,迪馬利亞將接替羅比尼奧成為英超新標王。此外,曼城還希望以2000萬英鎊搶下切爾西的另一獵物——多特蒙德空霸蘇博蒂奇。

  迪馬利亞是在2007年夏天的加拿大U20世界盃上一舉成名的,當時還是替補球員的他,在出場時間並不多的情況下仍力下赫赫戰功,最終幫助阿根廷隊奪冠。在去年的北京奧運會上,他更成為阿根廷奪冠的英雄,正是他在決賽中絕殺尼日利亞。現年僅21歲的迪馬利亞最擅長的位置是左邊鋒,他擁有閃電般的速度和令人眼花繚亂的技術,他還同樣能夠勝任中前衛和前腰的角色。

  據《世界新聞報》的消息,兩傢俱樂部的談判進展很快,在本週,曼城已經派人與本菲卡俱樂部以及迪馬利亞的經紀人進行了三方會談,曼城方面希望用3600萬英鎊引進這名竄紅新星。雖然雙方尚未達成正式的協議,但切爾西可能很難競爭的過財大氣粗的曼城,此前據英媒體消息稱,切爾西對迪馬利亞的報價也只是1500萬英鎊而已。

  此前以3250萬英鎊加盟曼城的英超標王羅比尼奧鬧起了情緒,在馬克-休斯手下他也感覺到不受重視,缺少左邊鋒的巴薩很有可能是單車小子的下一站,因此21歲的迪馬利亞也被看作是羅比尼奧的替身,雖然從名氣上來説,迪馬利亞可能還不如羅比尼奧,但他的身價足以令他迅速成名,3600萬英鎊,如果交易成功,迪馬利亞將成為英超新標王。

  馬克-休斯試圖繼續加強後防的厚度,2400萬英鎊引進的萊斯科特表現並沒有過人之處,據《每日鏡報》消息稱,曼城將在1月份以2000萬英鎊收購多特蒙德的塞爾維亞空霸蘇博蒂奇,這名21歲的鐵衛還吸引到了切爾西的注意,蘇博蒂奇與多特蒙德還有一份5年合同,上個賽季他以390萬英鎊從美因茨加盟多特蒙德,相信曼城2000萬英鎊的出價會讓人無法拒絕。

相關新聞:

曼城棄將助攻法比亞諾失點球 巴西1-0英格蘭
單車俠確認缺席英巴戰 隊友堅信他將留守曼城
溫格曝復仇曼城攻略 選秀相中巴薩罕見新秀
曼城瘋狂手筆仍未停 休斯考慮冬季再簽一巨星
C羅:不排除加盟曼城可能 魯尼實力足戰西甲
[組圖]曼城險上演驚天逆轉 無奈臨終再被絕殺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