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米新人王轉會成定局 穆裏尼奧已經找好替身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8:5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意大利媒體《米蘭體育報》日前曝光了國際米蘭冬季四人清洗名單。讓人意外的是,藍黑小將桑頓榜上有名。既然穆裏尼奧已經確定放逐桑頓,就不可能沒有相應的轉會準備。11月15日,意大利轉會專家吉烏裏奧-莫拉爆料,國際米蘭想買拉齊奧後衛科拉羅夫。

  桑頓上賽季聯賽後半程在穆裏尼奧的栽培下橫空出世,半個賽季在聯賽中出場15次總計1189分鐘,位置相同的馬克斯維爾被迫遠走巴塞羅那。隨後,桑頓順利入選意大利國家隊。這位18歲的藍黑小將堪稱新人王。不料,新賽季開始以來,桑頓麻煩不斷。他的失誤導致國際米蘭聯賽首敗;隨後他在藍黑軍團同巴勒莫的比賽中頻頻犯錯。目前,桑頓被穆裏尼奧棄用。

  面對成長中的挫折,桑頓顯得無所適從。這位國際米蘭青訓系統的優秀産品竟萌生了轉會的念頭。《米蘭體育報》12日報道,穆裏尼奧也有意放逐桑頓,以便18歲的他獲得更多的比賽經驗。至於桑頓的新東家,這家意大利媒體提到了帕爾馬和熱那亞兩傢俱樂部的名字。如果桑頓離開國際米蘭的話,那麼穆裏尼奧勢必需要引進球員來增強藍黑軍團左路的攻防能力。

  深諳意大利足球轉會市場的吉烏裏奧-莫拉11月15日曝光了國際米蘭的引援目標。這位意大利足球專家在接受倫巴第電視臺的採訪表示,國際米蘭的引援視線從來就沒離開科拉羅夫。吉烏裏奧-莫拉透露,“拉齊奧主席洛蒂托目前和國際米蘭高層已經就科拉羅夫的轉會問題有過交涉。”這位足球專家強調,“早在今夏轉會市場關閉前,他就是穆裏尼奧的引援目標。”

  全市場當時對此有過報道。由於麥孔的轉會傳聞紛至沓來,科拉羅夫的同胞斯坦科維奇將塞爾維亞後衛推薦給國際米蘭。按照全市場當時的説法,穆裏尼奧有意將桑頓右移,由科拉羅夫出任左後衛。不料,轉會市場風雲變化。在國際米蘭鬧了一個夏天的麥孔最終留守梅阿查球場,雖然馬克斯維爾轉投巴塞羅那,但穆裏尼奧有桑頓,科拉羅夫的轉會就此不了了之。

  科拉羅夫目前同拉齊奧的合同在2012年6月30日到期,吉烏裏奧-莫拉表示,“科拉羅夫現在拒絕和拉齊奧續約,這為國際米蘭運作這筆交易提供了方便。”至於塞爾維亞邊後衛的轉會費,德國媒體轉會市場為其估價500萬歐元。不過,吉烏裏奧-莫拉表示,“目前科拉羅夫身價1500萬歐元。國際米蘭可以用新秀來衝抵部分轉會費,比如説:比亞比亞尼和科爾辛。”

相關新聞:

國米巴薩欲再啟球星交換 失寵悍將或換藍黑妖童
野獸曾夢想為國米效力 9場2進球26歲萌生退意
國米巴薩欲再球星交換 失寵悍將或換藍黑妖童
[組圖]國米新伊布爆發 久違悍將如天降神兵
歐足聯新政平衡財政 國米等豪門恐遭毀滅打擊
國米四人清洗名單曝光 桑頓上榜標王回歸母隊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