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埃文斯32分壓德隆兩雙 國王104-99攻陷鹽湖城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5:5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8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國王做客鹽湖城挑戰爵士。上一戰力挫馬刺後,爵士今天在首節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被國王在第三節打出瘋狂比分。雖然爵士末節依靠德隆-威廉姆斯和梅米特-奧庫連連轟炸國王的腹地,但他們最終還是以99-104不敵國王。

  得分方面,泰瑞克-埃文斯為國王拿下32分,安德烈-諾西奧尼14分,本諾-尤德里15分,傑森-桑普森12分11籃板。爵士這邊,德隆-威廉姆斯29分15助攻,卡洛斯-布澤爾16分17籃板,梅米特-奧庫16分,安德烈-基裏連科10分。

  埃文斯半場17分國王填平漏洞

  頭號得分手凱文-馬丁因傷缺席,國王場上還是打得相當積極,他們在第一節前六分鐘的時間和爵士戰成12平。其中,相較于國王隊的分散火力,布澤爾一人就為爵士貢獻6分。此後的時間爵士加強了防守,但兩隊的投籃命中率都是居高不下。不過,爵士在兩隊打至17平之後掀起了得分高潮,他們多點開花製造一波13-2的攻勢。首節戰罷,爵士已經以30-19握有11分的領先優勢。

  韋斯-馬修斯次節開始便打出2+1為爵士擴大比分,但國王此後火力大開,三分線外也有斬獲。依靠一波24-10的攻擊波,國王在本節比賽打到4分56秒時將比分追至43-43。眼看形勢不妙,德隆連得5分,基裏連科也挺身而出,爵士依靠以7-0的攻勢在比分上以50-43重新佔據主動。東特-格林手感火熱,他連得4分率國王反攻,而泰瑞克-埃文斯接下來也開始發飆。半場結束時,國王和爵士打成55-55,兩隊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

  國王30-6攻擊波一舉奠定勝局

  異地而戰,爵士率先發力拿到5分,他們以60-55領先國王。沒有得分尖刀馬丁,國王反而打得更為瘋狂,他們多點開花祭出一波30-6的超強攻勢,在比分上以85-66領先了19分。普萊斯在第三節比賽行將結束時上籃拿到2分,爵士以68-85落後進入雙方第四節的爭奪。爵士本節13分,他們的火力遭遇冰點。

  第四節,爵士不敢再有怠慢,德隆頻頻取分助隊縮小分差。布澤爾中距離跳投命中後,爵士將比分追到75-88。遺憾的是,儘管爵士此後發動反攻,但雷聲大雨點小,末節還剩3分鐘時,爵士依然以83-95落後。雖然奧庫和德隆最後時刻發飆,但為時已晚,尤德里和埃文斯關鍵時刻先後得分,扼殺了爵士逆轉的勢頭。最終,爵士主場以99-104告負。

  雙方首發陣容

  國王:諾西奧尼、泰瑞克-埃文斯、霍伊斯、傑森-湯普森、尤德里

  爵士:布澤爾、德隆-威廉姆斯、羅尼-布魯爾、奧庫、基裏連科

相關鏈結:

馬丁確診左手舟骨錯位 國王核心至少缺陣6-8周
國王隊新援新賽季惹事端 諾西奧尼酒後駕車被捕
戰報:約翰遜克勞福德合砍52分 老鷹客場擒國王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