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灰熊宣佈艾弗森暫離隊 AI故技重施露自私本色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9: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因個人原因離開球隊”這個藉口對於艾弗森來説實在是老套路了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8日,根據ESPN報道,昔日風光一時的阿倫-艾弗森如今已經成為了弱旅孟菲斯灰熊的不安定分子,在昨天同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中只得到8分在職業生涯總得分上被科比-布萊恩特所超越之後,艾弗森在大加抱怨後選擇了一種較為極端的方式暫時離開了灰熊。而灰熊官方也表示同意了艾弗森的請求。從以往經驗來看,這不過是彆扭的艾弗森對於現狀不滿之後的舊伎重施罷了。

  根據孟菲斯商報報道,灰熊在今天正式宣佈艾弗森因為一些不便透露的私人事件而暫時離開球隊的請求得到了批准,這也意味著艾弗森將很可能因此而缺席之後灰熊的數場比賽,何時歸來現在顯然無法確定。據稱在美國時間本週五晚上灰熊以98-114大比分不敵湖人的比賽後,艾弗森同灰熊的老闆邁克爾-海斯利展開了一次會談,具體的內容似乎仍然是對艾弗森現階段的定位問題。在昨天的比賽中艾弗森總共只得到了8分,這是他加盟灰熊出戰的三場比賽以來單場最低的得分,而作為96屆的同級新秀科比則在昨天的比賽中瘋狂的砍下了41分,連續三場得分達到40分或者更高的同時也在職業生涯總得分上以24027分超越了艾弗森的24020分,成為了NBA歷史上得分第16高的球員。

  在球隊準備他們的下一場比賽的時候,艾弗森再度在美國時間本週六早上同球隊老闆海斯利進行了會談並在此後隻身前往亞特蘭大,他在今年的休賽期裏曾經在亞特蘭大居住。本賽季至今為止艾弗森總共為灰熊打了三場比賽,球隊在這三場比賽裏全部輸給了對手。在三場比賽裏艾弗森全部以板凳身份出戰,場均出戰22.3分鐘能夠為球隊貢獻12.3分和3.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了57.7%,12次走上罰球線命中6球。截至本賽季,灰熊的戰績為1勝5負在西南賽區墊底。

  從當年在76人時期因為球隊無緣季後賽而放棄最後的比賽,到之後在活塞的以並不嚴重的傷病為理由長期缺戰,再到如今的以所謂的個人事件離隊來發泄自己的不滿,艾弗森如今看來越來越成為了破壞球隊團結的不穩定分子,即使他的年薪只有350萬美元,也許灰熊都會對簽約他而感到有些後悔了。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