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艾弗森因私事離隊歸期未定 疑不滿擔任替補角色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8:2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1月8日報道:

  阿倫-艾弗森的肥皂劇又有了新的劇情,據NBA內部消息源透露,艾弗森以處理私事的原因向灰熊請假,這名NBA老將的申請已經獲得球隊管理層批准。 

(在抱怨上場時間太少後,艾弗森以處理私事為由離開了孟菲斯)

  在昨天(8日)輸給湖人的比賽後,34歲的艾弗森和球隊老闆邁克爾-海斯利碰面,並討論了一些問題。美國時間7日早晨,艾弗森再度和海斯利會面,之後艾弗森將在美國時間今天下午離開孟菲斯前往亞特蘭大。今年休賽期,艾弗森一直住在亞特蘭大。艾弗森並沒有透露前往亞特蘭大處理何種事物。

  在艾弗森加盟灰熊時,他和球隊老闆海斯利曾經打成一個協議。“你可以隨時來找我,”艾弗森説。老闆海斯利則回應道:“你可以可以隨時來找我。”

  海斯利還表示,“我不會公開指責他,我們之間會私底下溝通。對於媒體報道的一些言論,我並不是很贊同。”

  從傷病中恢復之後,艾弗森在本賽季終於獲得上場機會。不過,他並沒有獲得首發位置,而是作為球隊的角色球員出場。本週,艾弗森向媒體透露了他的不滿情緒,這位前全明星球員也引來了極大的關注。不過,隨後他就向媒體表示,他加盟灰熊的終極目標是幫助球隊獲勝,而不是爭搶上場時間,但很多專家並不這樣認為。

  現在還不清楚艾弗森何時能夠和灰熊重新會和。

  艾弗森本賽季為灰熊場均貢獻12.3分、3.7次助攻,並有2.3次失誤。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