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綠軍要拿網隊出氣 不敵太陽刺激天尊誓取新澤西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07: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1月8日報道:

  新澤西一戰凱爾特人本不放在心上,但在以103-110輸給太陽後,綠衫軍上下可是萬分期待今天與網隊的比賽。

  “要展現出來我們作為強隊的標誌,我們必須從這場(輸給太陽)失利中走出來,拿下今天這場勝利,”拉希德-華萊士説。

  本賽季前6場比賽,凱爾特人的替補都能保持對對手的領先,但卻無法超越太陽。華萊士6記三分全部投失。丹尼爾斯是凱爾特人板凳得分最高的球員,但也只有9分;天尊只有8分進賬。

  “我們知道他們會去瘋狂地得分,”華萊士説,“他們是一支跑起來打的隊伍,在我們的防守落位之前,他們打算利用快攻以及攻防轉換中快速得分的這些優勢。這些事情他們已經幹了好些年了。我們必須打好我們自己的比賽。我們不能想著和他們一樣那麼跑著打。

  “我們本可以慢些打,但有幾個回合,包括我自己在內,出手有些太急了。我們沒讓他們費力去防守。還有幾次,我們的傳球很不錯,至少有三四次傳球吧,他們就到處跑了起來,這些球大多數我們都投進了。我們必須回到這種模式去。”

  就是可憐的網隊。在以94-97不敵費城76人之後,他們遭遇了開季6連敗,這是他們隊史上第一次以6連敗開局。所謂的最爛開局,這次恐怕還得延續了。

  網隊陣容實力本就不強,現在又有多名球員傷病纏身無法出戰。易建聯、哈里斯、巴蒂、海耶斯均將缺席明天的比賽,羅伯茨出現流感症狀被迫接受24小時隔離,只有確定了不是甲流,明天才有可能出現在陣容當中。

  凱爾特人目前的戰績是6勝1負,作為一支把總冠軍定為目標的球隊,面對網隊,他們絕對不會放走一場勝利。

網隊期待李扛起進攻大旗 三成命中率曾讓他迷失
[視頻]森林狼絕殺網隊領銜NBA第一週十佳球
哈里斯歸期延後恐再休1月 悍將流感網隊只剩9人
網隊-76人前瞻:客隊拒絕6連敗 首勝機會需一搏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