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科比41分湖人輕取四連勝 艾弗森替補灰熊四連敗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4:0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7日,湖人在主場以114-98擊敗灰熊,取得四連勝。

    湖人(5-1)四連勝。科比-布萊恩特拿下了41分,羅恩-阿泰斯特19分7次助攻,約什-鮑威爾13分,德雷克-費舍爾11分7次助攻。

    灰熊(1-5)四連敗。魯迪-蓋伊拿下了22分,扎克-蘭多夫21分15個籃板,OJ-梅奧15分。阿倫-艾弗森替補出場,在21分鐘內得8分3次助攻。

    艾弗森已經代表灰熊出戰兩場,不過都是以替補的身份出現,艾弗森對此非常不滿,公開抱怨。不過抱怨歸抱怨,灰熊的首發還是沒他的位置,今天他仍以替補的身份出現。

    灰熊是聯盟防守最差的球隊,此前平均每場失了115.2分,不過今天湖人也狀態平平,上半場兩隊打得難解難分。艾弗森今天在首節還沒過半時就出場,本節還有2分25秒時,他首次出手,中投命中,38秒後,他再度中距離命中,此後他在突破時又造成犯規,兩罰一中,一人連得5分,灰熊將比分追成22-22。法瑪爾此後連投帶罰還以三分,湖人以25-22領先結束首節。

    今天這場比賽的另一看點是科比和艾弗森的得分之戰。在這場比賽開始前,艾弗森生涯總得分為24012分,排在NBA第16位,而科比以26分的差距緊隨其後。科比如果在今天的比賽中比艾弗森多得27分就能超過他。

    首節科比就得了10分,第二節他只得6分。本節開始後,艾弗森仍留在場上,不過兩次投籃都不中。本節還有8分56秒時,他有一次漂亮的助攻,在帶球吸引防守之後,他看到斯蒂芬-亨特在籃下,於是將球高高拋起,亨特空中接力扣籃得手,灰熊以30-29領先。本節將過半時艾弗森下場,而科比此後回到場上,他一上場就兩度投籃命中,湖人將比分超出。本節還有1分14秒時,科比空中接力扣籃得手,湖人以49-46領先。不過此後他們一分未得,灰熊連得5分,以51-49反超結束上半場。

    科比在第三節開始後連續得手,然後阿泰斯特又三分命中,湖人連得7分,以56-51超出。本節過半時,蓋伊三分命中,灰熊將比分追成64-65,不過阿泰斯特還以三分,鮑威爾此後也三分得手,湖人連得9分後,取得兩位數的優勢。科比本節拿下了15分,湖人單節以38-24勝出,前三節以87-75領先。

    艾弗森在第四節打了不到3分鐘就下場休息,完成了這場比賽的使命。湖人以替補開始本節,一度取得17分的優勢,但在防守上,他們有所放鬆,灰熊得分也很輕鬆,在本節過半後,蘭多夫上籃得手後,灰熊將比分追成90-101。

    湖人重新派上主力,科比一上場就兩投命中,在比賽還有4分26秒時,他面對防守強行出手,後仰跳投命中,拿下了本場比賽的第35分,超過了已經下場的艾弗森,成為NBA史上總得分排名第16位的球員。

    科比此後仍頻頻得手,在比賽還有1分29秒時,他從人縫中擠過,跳投命中後,湖人以111-94領先。此後他下場休息,湖人已經將勝利揣到口袋裏。

  相關鏈結:

責編:譚啟喆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