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專家曝火箭不和氣氛 阿帥衝一號説“很沮喪”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0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6日,《ESPN網站》專欄作家約翰-霍林格透露,火箭的裏克-阿德爾曼教練賽後的“我很沮喪”就是衝著特雷沃-阿裏扎説的,後者一時衝動浪費了火箭最後一次暫停的機會——

  阿裏扎和羅恩-阿泰斯特的對決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説得好聽,做得難看。他們都表示自己對老東家並無怨恨之意,但是兩人明顯就是想壓倒對方,讓老東家後悔。甚至在垃圾話方面,兩人也想壓倒對方,他們倆全場嘴巴都動個不停,想干擾對方的情緒。關於那次雙方技犯,阿裏扎説阿泰斯特試圖襲擊自己的脖子,阿泰則自稱遭到了阿裏扎的肘擊。

  “我挨了他的三記鐵肘,”阿泰説道,“你知道,如果誰打了我,我會做出反應的,但我最終放棄了,我不想那麼幹了。我不會再打架了,你可以肘擊我,可以拍打我,把我當沙包,我不會再做出回應了,我累了。”

  阿泰還是顯示出了自己的成熟,他雖然也想讓火箭後悔,但是他很少硬來;阿裏扎就截然不同,他大多數時間都在做著機會不佳的投射,最終他21投僅5中。兩人都在常規時間結束前投入了關鍵三分,這個時候他們都違背了賽前的“不復仇”誓言,他們都朝著對手的板凳席亮出了侮辱性手勢,阿泰做的是一個誇張的暫停手勢,而阿裏扎則伸出了自己的三根手指衝著湖人替補席搖晃。

  加時賽的最後時刻,火箭還剩下4秒,阿裏扎本來應該使用最後一個暫停,讓阿德爾曼教練去佈置戰術。結果他卻盲目地突破,全場比賽僅得0分0個籃板0次助攻的德里克-費舍爾就在那時將球斷掉。賽後,阿德爾曼只説了一句“我真的很沮喪”,他並沒有説為什麼,其實他針對的就是阿裏扎。

  阿裏扎和阿泰本賽季首次交鋒算是打成了平手,如果你期待著第二集,那麼請等待10天,到時候阿裏扎要去斯臺普斯中心領取總冠軍戒指。

相關鏈結:

專家:火箭表現讓人忘記麥蒂 賽季結束他將離開
阿泰:後悔為火箭打球 在姚麥身邊致身價大跌
阿泰不滿在火箭時光:和姚麥打球令我身價大跌
美媒:一役折射火箭一難題 無姚麥誰來最後一投
休城傳奇教會科比大殺器 飛俠忘恩拿火箭開刀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