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沃爾夫斯堡大勝居次席 哲科傳射耀全場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1:1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貝西克塔斯0-3沃爾夫斯堡。貝西克塔斯最近11個歐戰主場贏了其中的8場,不過之前2次在伊斯坦布爾面對來自德國的球隊全敗,並且在近11個歐冠比賽中只有可憐的2勝,不過沃爾夫斯堡的歐戰客場戰力也十分有限,最近8戰只有1勝。第14分鐘,米西莫維奇接馬丁內斯傳球,22碼處左腳抽射球門左下角打破僵局。第80分鐘,哲科突破後射門被阿裏坎封出,根特納大禁區前沿右腳射近角擴大領先優勢。第87分鐘,米西莫維奇傳球,哲科大禁區邊緣右腳施射打入鎖定勝局一球。沃爾夫斯堡3-0橫掃貝西克塔斯後積分達到7分穩坐小組次席位置。圖為本場比賽的精彩瞬間。

相關新聞:

[視頻]貝西克塔斯0:3沃爾夫斯堡 哲科破門鎖勝局
[視頻]貝西克塔斯0:3沃爾夫斯堡 根特納吊射破門
[視頻]貝西克塔斯0:3沃爾夫斯堡 米西莫維奇破門
[視頻]歐冠:哲科進球 沃爾夫斯堡客場完勝

1/7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