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連追2球補時扳平 歐文破門曼聯3-3晉級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7:4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綜合消息:北京時間11月4日淩晨3點45分,2009/1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展開第四輪爭奪。在B組比賽中,坐鎮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的曼聯隊依靠瓦倫西亞的補時進球3-3逼平莫斯科中央陸軍,從而將歐冠主場不敗記錄保持到23場,並提前兩輪晉級16強。沃爾夫斯堡則在客場3-0橫掃貝西克塔斯晉級形勢大好。

  兩周前曼聯在客場一球制勝絕殺莫斯科中央陸軍從而在小組賽中取得三連勝晉級在望,不過與小組賽第三輪雙方對壘時不同的是中央陸軍的帥位上已不是前熱刺主帥拉莫斯,而換成頂替西班牙人的俄羅斯年輕教頭斯魯斯基。與曼聯最近7場歐冠贏了6場形成鮮明反差,中央陸軍最近5個歐冠客場全敗,並且他們作客英格蘭至今不勝。由於出線壓力不大,弗格森並未派出最強陣容,貝巴、卡裏克等人甚至都未進入大名單,剛剛當爹的魯尼開場時被安排坐在替補席,鋒線上馬切達與歐文首發搭檔。

  比賽前現場下雨,氣溫僅有9攝氏度,不過老特拉福德場地情況良好。開場僅21秒,中央陸軍便在中場斷球,並由扎格耶夫在25碼外完成一腳遠射,只是皮球打得又高又偏。第2分鐘,森貝拉斯在左肋連續突破後大禁區邊緣低射稍稍偏出。前10分鐘,曼聯未能組織起一次像樣的進攻。第11分鐘,瓦倫西亞右側橫傳,歐文接應射門沒有踢正。幾秒後,馬切達直塞,歐文又停球過大錯失機會。

  第14分鐘,弗萊徹24碼外右腳射門,皮球擦著左立柱將將飛出。3分鐘後,內奇德大禁區邊緣低射被范德薩抱住。隨即,歐文接納尼傳球禁區內倒地鏟射也因力量不足被阿金費耶夫拿到。第21分鐘,森貝拉斯外圍的遠射飛上看臺。2分鐘後,馬切達接瓦倫西亞直塞禁區內轉身左腳打門皮球又擦左立柱稍偏。

  第25分鐘,內奇德接中場傳球直接頭球擺渡,扎格耶夫左翼拿球在埃文斯封堵情況下小禁區左側小角度左腳強行射遠角,皮球從范德薩手邊貼門梁下沿入網,這也是中央陸軍在冠軍盃中打進的總第50球。曼聯0比1落後。不過4分鐘後曼聯便將比分追平。第29分鐘,瓦倫西亞右側傳中,納尼腳跟磕傳打透客隊防線,歐文反越位成功7碼處右腳打球門左下角將比分追平,這是歐文為曼聯打進的第4球,也是首次身披紅魔戰袍在歐戰賽場建功。

  第31分鐘,內奇德接右側低傳直接敲到禁區空檔,克拉西奇反越位成功橫帶冷靜過掉范德薩後轉身右腳射空門幫助中央陸軍再度領先。1比2,曼聯再次落後。第39分鐘,布朗利用角球機會攻門打偏。第44分鐘,馬切達大禁區邊緣巧妙過人左腳勁射被阿金費耶夫拿下,隨即阿金費耶夫又將斯科爾斯的遠射封出。上半時比賽,曼聯以1-2落後莫斯科中央陸軍進入半場休息。

  下半時開場僅34秒,中央陸軍便再度取得入球。第47分鐘,扎格耶夫左側任意球開遠點,馬切達盯防失位,V-別列祖斯基4碼處頭球攻門,皮球從范德薩腋下鑽入入網窩。曼聯1比3中央陸軍。第50分鐘,弗萊徹在禁區內被A-別列祖斯基絆倒,但主裁判奧萊加裏奧卻以假摔為名黃牌警告弗萊徹。第54分鐘,阿爾多寧兇狠踢倒斯科爾斯被黃牌警告。3分鐘後,馬切達接內維爾右側傳球蹭射被阿金費耶夫拿到。

  第58分鐘,魯尼和埃夫拉相繼將納尼和法比奧換下。第60分鐘,阿爾多寧禁區外的低射打偏。1分鐘,斯科爾斯25碼外任意球大力勁射,阿金費耶夫側撲將球封出。隨即,內維爾傳球,魯尼頭球輕蹭偏出遠角。第71分鐘,森貝拉斯丟球後直接放倒歐文吃到黃牌。3分鐘後,馬切達踢倒森貝拉斯也被黃牌警告。

  第79分鐘,歐文接內維爾右側傳球頭球攻門被阿金費耶夫擋出,魯尼左側再射又被客隊門將封出。第80分鐘,馬切達接瓦倫西亞傳球頭球攻門頂在立柱彈出,魯尼禁區左側再射又被阿金費耶夫封出。第83分鐘,斯科爾斯禁區前沿的勁射又被阿金費耶夫雙手托出底線。第84分鐘,內維爾右側任意球開出,斯科爾斯插上5碼處頭球攻門,皮球從左上角入網。曼聯扳回一球,2比3。

  第88分鐘,卡瓦略無球狀態下打埃文斯身體被黃牌警告。第91分鐘,瓦倫西亞接魯尼傳球25碼外勁射,皮球擊中謝尼科夫後明顯變線折射入網,曼聯最後時刻驚險追平,比分變為3比3。補時第5分鐘,森貝拉斯與奧博坦發生爭執均吃到黃牌,前者也因此吃到第二張黃牌,從而被驅逐出場。最終,曼聯主場3-3與莫斯科中央陸軍握手言和從而鎖定小組出線權。

  曼聯:1-范德薩/2-內維爾、6-布朗、23-埃文斯、20-法比奧(59‘3-埃夫拉)/17-納尼(58‘10-魯尼)、18-斯科爾斯、24-弗萊徹、25-瓦倫西亞/27-馬切達(82‘26-奧博坦)、7-歐文

  莫斯科中央陸軍:35-阿金費耶夫/6-A-別列祖斯基、24-V-別列祖斯基、4-伊格納舍維奇、42-謝尼科夫/17-克拉西奇、2-森貝拉斯、11-馬馬耶夫(70‘25-拉米奇)、22-阿爾多寧/10-扎格耶夫(72‘7-卡瓦略)、89-內奇德(84‘23-皮利耶夫)

  貝西克塔斯0-3沃爾夫斯堡

  貝西克塔斯最近11個歐戰主場贏了其中的8場,不過之前2次在伊斯坦布爾面對來自德國的球隊全敗,並且在近11個歐冠比賽中只有可憐的2勝,不過沃爾夫斯堡的歐戰客場戰力也十分有限,最近8戰只有1勝。第14分鐘,米西莫維奇接馬丁內斯傳球,22碼處左腳抽射球門左下角打破僵局。第80分鐘,哲科突破後射門被阿裏坎封出,根特納大禁區前沿右腳射近角擴大領先優勢。第87分鐘,米西莫維奇傳球,哲科大禁區邊緣右腳施射打入鎖定勝局一球。沃爾夫斯堡3-0橫掃貝西克塔斯後積分達到7分穩坐小組次席位置。

 

相關新聞:

[視頻]歐冠:歐文破門 曼聯平中央陸軍小組出線
數據印證曼聯1400萬先生堪稱爛泥 邊鋒不懂傳中
[組圖]曼聯鋒神初當奶爸 小魯尼降生母子平安
曼聯蟬聯世界第一 黑馬第三米蘭皇馬並列第40
曼聯中衛“B計劃”迎藍軍 中場悍將或歐冠復出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