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帥戲稱火箭為休城匪幫 巴克利狂言自扇耳光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08:3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2日,《NBA官方網站》專家弗蘭-布蘭巴裏認為,查爾斯-巴克利不經過大腦的言論是火箭崛起的導火線,火箭近日的表現已經證明了“無姚、無麥,沒問題”——

  NBA新賽季才開始24小時,“大嘴”巴克利就斷言火箭將會是新賽季西部最爛的球隊。結果,火箭很快就用出色的表現做出了回應,他們接連擊敗勇士和開拓者,以2勝1負開局,證明了“無姚、無麥,沒問題”。

  雖然這樣的事情不可能在未來六個月之內連續發生,但對於火箭球迷來説,即使他們所愛戴的球隊無法得到總冠軍,他們也能從火箭的不屈精神當中享受籃球的快樂。目前的火箭就像一艘在巨浪中奮勇前行的小船,人們已經看到了這支球隊頑強拼搏的精神。讓我們寬恕巴克利的武斷言論吧!想想他以前是怎麼因為姚明而去親吻驢屁股的事,你就可能原諒他了。

  阿隆-布魯克斯在談到巴克利的時候,一臉反感地表示,“現在那麼説還太早了些,我們尊重他,他的言論會激勵我們更加努力。”

  火箭隊長肖恩-巴蒂爾則説道,“我們仍然在尋找自己在聯盟當中的位置。”

  大部分專家仍然認為火箭這個賽季不可能創造比湖人、騎士、開拓者更強的戰績,正是這種外界的極度低估和火箭實際表現的反差,才給支持火箭的人們帶來了額外的喜悅。

  巴蒂爾表示,“我覺得火箭現在有更大的自由度可以培養年輕球員,因為在這種形勢之下,別人是不會拿顯微鏡來審視我們的。雖然大家都不看好火箭,我們仍然對自己有著很高的期望,只有我們才是主宰自己命運的真正主人。”

  火箭的先發中鋒查克-海耶斯只有6尺6寸,先發控衛阿隆-布魯克斯的實際身高還不到5尺10寸,但是火箭現在有三、四名球員可以肩負起進攻的任務。巴蒂爾、海耶斯、布魯克斯,再加上路易斯-斯科拉和卡爾-蘭德里,他們是上賽季火箭的重要輪轉成員,也是火箭不斷遭遇傷病困擾但仍然能夠挺直腰桿的重要人物。

  現在的火箭會讓每個對手皺眉頭,對手們發現火箭總是以玩命的態度來打球,沒有身高優勢的火箭打得比任何對手都要強硬。裏克-阿德爾曼開玩笑説,“我們現在就是抱著匪徒的心態來打球,我們必須依靠團隊才能取得勝利。我們不能只是一味地突破,布魯克斯就有這種傾向。我們必須將球運轉起來,多傳幾次球,然後再向籃下衝擊。這樣對方的內線球員就有可能失去位置,無法看清場上的形勢,這樣我們的機會就來了。”

 

相關新聞:

[視頻]火箭勝開拓者:無姚無麥 至少還有阿裏扎
[組圖]阿裏扎砍33分 火箭主場揭幕完勝開拓者
[視頻]NBA常規賽:開拓者VS火箭 第二節
[視頻]NBA常規賽:開拓者VS火箭 第四節
[視頻]NBA常規賽:開拓者VS火箭 第三節
[視頻]NBA常規賽:開拓者VS火箭 全場集錦
[視頻]NBA常規賽:開拓者VS火箭 第一節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