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塞維利亞3-1全勝 流浪者1-4全場三烏龍

 

CCTV.com  2009年10月21日 08:1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綜合消息:北京時間10月21日淩晨,09/10賽季歐冠小組賽G組結束了第三輪較量。塞維利亞客場3比1輕取斯圖加特,中衛斯奎拉奇梅開二度。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場1比4不敵尤尼裏亞,兩隊合計貢獻了三次烏龍大禮。本輪後塞維利亞三戰全勝積9分領跑,尤尼裏亞、斯圖加特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分別積4分、2分和1分位列小組2-4位。

  斯圖加特 1比3 塞維利亞

  22分鐘阿德里亞諾戰術角球傳中,斯奎拉奇小禁區遠端頭球破門,0比1。55分鐘佩羅蒂的左路傳中使得萊曼撲球脫手,納瓦斯小禁區內將球送入空門,0比2。72分鐘德拉古蒂諾維奇左側任意球傳中,斯奎拉奇頭球破門梅開二度,0比3。73分鐘斯圖加特扳回一球,埃爾森主罰直接任意球破門,1比3。塞維利亞三戰全勝領跑積分榜,斯圖加特三輪不勝。

  格拉斯哥流浪者 1比4 尤尼裏亞

  第2分鐘羅滕開出右側角球,門德斯的射門擊中維拉納後折射入網,1比0。32分鐘巴勃羅-布拉達奧左路突破後底線橫傳,比拉斯科中路包抄破門,1比1。38分鐘客隊後衛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禁區內手球被判極刑,但戴維斯主罰的點球卻被圖多爾撲出。49分鐘阿伯斯托爾戰術角球傳中,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腳後跟射門,皮球擊中拉弗蒂腿部後折射入網,1比2。59分鐘巴蘭任意球傳中,馬克庫洛奇頭球自擺烏龍,1比3。65分鐘布拉達奧20米外主罰直接任意球破門,1比4。流浪者遭遇兩連敗,尤尼裏亞兩輪不敗。

相關新聞:

歐冠-利物浦1-2里昂補時被逆轉 佛羅倫薩4-3
歐冠-范佩西助攻小法破門 阿森納補時被扳平
歐冠-伊布破門紅藍兩中框 巴薩1-2賽季首敗
歐冠-盧西奧烏龍岩石救主 國米2-2小組墊底
[視頻]央視名嘴侃歐冠 英超球隊繼續強勢出擊
[視頻]央視名嘴侃歐冠 西甲四強唯有馬競堪憂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