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泰達球員年齡疑造假 亞足聯重罰足協3000美金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0:0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亞足聯官網  

2008年亞青賽報名顯示,劉毅出生為1989年8月26日

2009年亞冠聯賽報名,劉毅則變為1988年8月26日

  據亞足聯官網報道北京時間10月12日,亞足聯紀律委員會對本年度5月至9月內亞洲賽場出現的一些違規違紀行為作出了處罰,其中中國足協被罰款3000美元,原因是天津泰達球員劉毅在2008年亞足聯U19青年錦標賽和2009年亞冠聯賽的球員註冊名單的出生日期不一。

  劉毅效力於天津泰達隊,出任後衛。2008年入選中國U19國青隊,征戰在沙特舉行的亞青賽。最終國青隊在1/4決賽中不敵烏茲別克斯坦隊,無緣世青賽。劉毅在國青隊中任替補,未能獲得首發機會。

  在2009年的亞冠聯賽中,劉毅出現在天津泰達的報名名單中,披29號球衣。在天津泰達提供的註冊名單中,劉毅的出生日期為1988年8月26日。在本賽季的中超聯賽中,劉毅尚未獲得出場機會。

相關新聞:

[視頻]《中超戰報》:天津泰達3:2青島中能
[足球之夜]大特寫:心態+壓力 亞泰客場輸泰達
國安告河南恐遇尷尬 足協認定北京球迷先挑釁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