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日韓歡迎養狼 朱世赫松平健太有意來中國打球

 

CCTV.com  2009年06月29日 13:3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半島網-半島都市報  

  6月9日晚,備受矚目的2009年中國世界乒乓球挑戰賽在上海盧灣體育館開始了男團比賽。與女團比賽結果的稍顯平淡相比,男團比賽卻因為最近呼聲甚高的“養狼計劃”話題的環繞而多了幾分神秘。很多人認為,“世界打中國”比賽本身就是“養狼計劃”的一個具體實施 。雖然外界對此説法不一,但是對於那些“假想狼”來説,這一計劃卻是極受歡迎的。

  對於近來熱議的“養狼計劃”,朱世赫則坦言十分歡迎,“我不知道這個計劃什麼時候會開始。但如果我能夠有機會來到中國,哪怕只是和中國選手進行比賽交流,我都會非常高興。因為這將對我有根本性的幫助。”世界排名第八的朱世赫謙虛地表示,他這次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中國比賽的。無獨有偶,橫濱世乒賽最大黑馬、日本乒壇新領軍人物松平健太對於進駐中國平臺也十分感興趣,在公開賽期間接受採訪時,這名18歲小將曾經表示,對於中國的乒超十分熟悉,而當被問及如果有俱樂部願意簽約,他是否考慮來中國打比賽時,他毫不猶豫地回答説:“如果那樣的話,我會非常高興。”

責編:鄭海艷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