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郭士強正式執掌男籃帥印 中國男籃新教練組亮相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6:0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點擊進入點播大廳

    央視網消息(記者宋璐北京報道)北京時間5月5日消息,中國籃協在今天正式宣佈了新一屆中國男籃教練組成員,郭士強毫無懸念的當選為中國男籃主帥,34歲的郭士強也成為男籃歷史上最年輕的主帥。八一隊張斌、東莞新世紀孫軍擔任教練,同時聘請前澳大利亞國家男籃主教練布萊恩∙戈爾為男籃技術顧問,宮魯鳴任領隊。

  在新聞通氣會上,中國籃協領導還向與會者通報了新一屆中國男籃備戰2012年週期各項比賽的目標任務。總的目標任務是:確保亞洲領先優勢,世界排名有所上升。具體目標任務是:奪取2009年和2011年亞錦賽及2010年亞運會冠軍;2010年世錦賽進入前16名,力爭取得最好名次;2012年奧運會進入前八名,力爭實現突破。

  相關鏈結: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