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七集大型文獻紀錄片《科學發展鑄輝煌》

2012年11月8日,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征程中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中國共産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將在北京隆重召開。從10月31日晚20:00點開始,一部全景展示黨的十六大以來黨領導全國人民取得的輝煌成就、成功經驗和理論創新成果的七集大型文獻紀錄片《科學發展鑄輝煌》,將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科教頻道(22:00點)隆重推出。

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解放軍總政治部和中央電視臺聯合攝製的大型文獻紀錄片《科學發展鑄輝煌》,包括《科學理論指導》、《又好又快發展》、《擴大人民民主》、《促進文化繁榮》、《堅持民生為重》、《強軍合作共贏》和《推進偉大工程》七個篇章。[詳細] [獨家官網]

肩負使命 踐諾履職——聚焦十八大代表
央視網迎十八大報道矩陣:形象中國
網友祝福
 
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