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社會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虎年文化鬧新春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19:4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進入[新聞聯播]>>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虎年新春,全國文化工作者把優秀的演出、圖書送到基層,為百姓送上一道道文化年貨。

    這兩天,中國木偶劇院把舞臺搭進四川什邡的廣場和社區。由北京團市委等單位組織的六場“北京--什邡手拉手新春送溫暖活動”給災區的小朋友送來了《仙鶴與烏龜》、《青蛙與老虎》、《三隻小豬》等充滿童趣的木偶劇書包和文具。

    連日來中國文聯邀請和組織了一批全國知名的音樂、舞蹈、曲藝、小品和書法藝術家深入到來到河北、北京等地郊縣農村慰問演出。

    在山東,在遼寧,送文化下基層紅紅火火。 農民不僅領到免費發放科普光碟,還成了舞臺上的主角。

    今天,由中宣部、新聞出版總署等單位聯合主辦的“圖書進廟會”活動正式啟動。春節期間,北京各廟會現場將專門開闢圖書銷售區,在蓮花池公園廟會中心區開設的上百個圖書賣場上,匯集了近十萬種圖書和音像製品。

責編:劉一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