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社會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視頻]2009央視電視劇 亮點紛呈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12:5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進入[整點新聞]>>

  

    央視網消息:昨晚,在本屆群英匯的現場,對於2009年我臺播出的電視劇的回顧環節和2010年我臺電視劇播出計劃的首次曝光,成為現場最引人關注的焦點。

  在電視劇《群英匯》的錄製現場,我們隨處可以看到像這樣熱播的電視劇海報,在我臺一套和八套節目的黃金時段,每年會有1600多集的電視劇跟觀眾見面。類型豐富的精品力作也給觀眾帶來了豐富的精神食糧。

  今年作為新中國成立60週年,一大批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在我臺播出。精良的製作、鮮明的藝術特色體現出了這一題材在創作上的多樣性。電視劇《解放》著力刻畫了幾場著名戰役,以及新中國成立的全過程,從細節著手對一大批歷史人物的性格和歷史作用作出了重新詮釋。

  電視劇《我的兄弟叫順溜》突破了傳統抗戰題材凝重、嚴肅的氛圍,在真實的基礎上加入了人性的刻畫,被稱為是一部充滿傳奇、浪漫、幽默的戰爭劇。

  五十集電視連續劇《人間正道是滄桑》選擇了一個家庭為切入點,展現了這個時代國家命運和個人命運發生的滄桑巨變。

**************************延伸閱讀*************************

明星名導薈萃 群英共聚盛會

    第四屆cctv電視劇群英匯于昨晚在中央電視臺正式錄製,作為中國電視劇界的年度盛會,本屆群英匯有將近400名影視明星和業內人士盛裝出席,一起去感受一下。 [觀看完整視頻]

群英聚會寄語新年問候

    2010元旦將至,在群英匯的錄製現場,很多影視明星也表達了對觀眾朋友們的新年祝福。 [觀看完整視頻]

責編:劉一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