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參加海峽論壇 胡志強盼平常心看待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7:0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專題:海峽論壇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五日電 台北消息:據中央社報道,台中市長胡志強十五日表示,他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主要是去進行民間的都市營銷,希望大家用平常心看待。

  胡志強上午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説,“海峽論壇”已定位為民間會議,他是以地方人士的身份自費參加,目的是要去營銷台中市。

  他強調,對於參加海峽論壇,外界應該以平常心看待,沒有去過大陸的人,應該去看看。

  報道稱,胡志強預定十六日上午搭機直飛廈門,十七日返臺。

  備受關注的海峽論壇將於十六日晚在廈門開幕,十八項系列活動在多個地方舉行,持續至二十二日。來自台灣各界別和各縣市的八千多位人士將參加論壇。

  相關鏈結:

責編:徐文華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稱: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