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CTV2009經濟生活大調查"白鴿"標識設計方案(一)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1: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設計説明

    用簡潔、流暢、飽滿的線條勾勒出一隻正展翅飛翔、可愛、吉祥的鴿子,它的身體誇張地變化為一張郵票,寓意調查活動與郵政系統之間的緊密聯絡;用放大鏡的查找功能來體現“調查”是這一活動的目的。鴿子的飛翔形態寓意著調查活動的迅速性,放大鏡寓意調查活動的準確性,郵票則直觀地表達了調查活動的方式與途徑。

    標識在白底色上的時候顏色使用枚紅色,使受眾有親切的感覺,在其他底色上的時候使用白色,以突出白鴿的純凈本色,但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配置悅目美觀的顏色。

    作者信息:

    多年來從事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及策劃工作, “2009年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會徽設計者; “麗江市古城區旅遊標誌”設計入圍獎、“安徽華地置業有限公司”LOGO設計優秀獎。為廣西桂運快車公司、廣西亨達運輸公司、廣西世君公司、柳州市維修行業協會、廣西銀行學校體育俱樂部等多個企業和團體設計過標誌,均已採用。

    作者資料:

    姓 名 胡光大

    性 別 男

    郵政編碼 545007

    聯絡號碼 手機:13977212123

    身份證號碼 45222919730701103X

    聯絡地址 廣西柳州市河南新村東區2棟1-2-2

    機 構 目光美視覺設計事務所

    電郵 muguang.design@163.com

責編:劉洋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