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經濟頻道 > 産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成吉思汗》正式入選“中國民族網遊出版工程”

CCTV.com  2009年10月13日 17:5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作為國內第一PK網遊的《成吉思汗》,在近日成功入選第五批“中國民族網遊出版工程”。

 

     由國家新聞出版總署舉辦的“中國民族網絡遊戲出版工程”自2004年開辦以來,以支持國産網遊、堅持自主開發原創路線為宗旨,鼓勵著中國網遊市場中的原創主力發展和進步。 “民族網遊工程”的實施,極大提高了民族網絡遊戲自主研發能力,增強了民族原創網絡遊戲市場競爭力,2007年起民族原創網絡遊戲已連續三年佔據國內網絡遊戲60%以上市場份額,從根本上扭轉了過去國外網絡遊戲在中國市場上一統天下的局面。      

 

    《成吉思汗》作為09年度黑馬網遊,在堅持自主開發的道路上,得到了政府、媒體、以及廣大玩家的厚愛。在09年初,《成吉思汗》尚在封測時期,就獲得了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工業和信息産業部、文化部三大部委一致頒發的“最受期待網遊獎”,如今又入選2009年“民族網遊出版工程”,足以可見政府部門對《成吉思汗》的大力支持。

 

  相關鏈結:

 

責編:程振宏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