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頻道 > 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繼往開來 一汽豐田高層人事全新調整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20:3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2009年6月25日,一汽豐田汽車銷售公司(以下簡稱一汽豐田)向媒體通報:一汽豐田高層領導人員進行了例行的人事調整。原豐田全球營業企劃部主查松木秀明擔任一汽豐田總經理,原一汽豐田總經理毛利悟歸任日本豐田公司,升為常務役員,主要負責中國事務;原一汽夏利常務副總經理田聰明擔任一汽豐田常務副總經理,原一汽豐田常務副總經理王法長調至一汽轎車升任副總經理;原一汽豐田經銷店業務部部長高放和原一汽豐田經銷店支援部部長永江秀久分別就任一汽豐田副總經理,原一汽豐田副總經理松井秀司歸任日本豐田公司,升任中國部部長及主查。至此,一汽豐田“經營管理委員會”全新領導團隊形成。

    對於本次高層人事變動,一汽豐田相關人員表示:原一汽豐田總經理毛利悟、常務副總經理王法長及副總經理松井秀司均因任期屆滿分別回到日本豐田公司和一汽集團。此次調整屬於正常的人員調動,這些人員的調整不會影響一汽豐田既定方針的執行。

    作為中國汽車行業的重量級成員,一汽豐田充分融合了一汽集團和豐田汽車公司雙方的優勢資源,歷經近6年的發展,已經建構了多達10款車型的強大商品線。2008年,在整個中國汽車市場低迷的情況下,一汽豐田逆流而上,在公司成立5週年之際,累計銷量達到100萬台;前不久,一汽豐田更是將2009年銷售目標由38萬台提高到40萬台。另外,目前旗下主力車型RAV4、COROLLA卡羅拉等車型也均處於旺銷態勢。

    與此同時,一汽豐田在售後服務、二手車業務、金融保險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秉承著“專業對車,誠意待人”的服務理念,幾年來,一汽豐田穩步推進“誠信”服務品牌建設,遠程巡迴服務、QM60’快速保養等特色服務深得消費者好評;另外,一汽豐田還開展了二手車置換、零售業務以及品牌保險等服務項目。

    一汽豐田相關人員表示:新一屆的“經營管理委員會”四位領導都擁有非常豐富的營銷和管理經驗,對中國汽車市場也非常了解。相信他們必將帶領一汽豐田以繼往開來的態勢在中國汽車市場上實現新的飛躍。

  相關鏈結:

責編:劉慧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