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産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發現谷歌瀏覽器雷人現象 裝可愛被批多此一舉

 

CCTV.com  2008年09月05日 15:3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綜合  

  自從昨天谷歌瀏覽器(Google Chrome)推出以後就受到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大家紛紛下載試用。至於使用之後的體會,自然是各有分野,有人喊好,有人鄙夷。這種反應很正常,畢竟眾口難調,想要滿足所有人的需求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還是讓網友們講述自己在使用過程中所發現的各種有趣現象吧:輸入“:%”就瞬間崩潰,卸載時裝可愛道歉,瀏覽器會出現?臉……有網友感慨,上述雷人現象不管是Bug還是設計時特意為之,谷歌瀏覽器背後的秘密肯定不止這些,更多的趣聞也許需要更加另類的方法才可以發現。

  網友“小二”就發現了讓谷歌Chrome瞬間崩潰的方法。他表示,谷歌發佈的Chrome瀏覽器號稱擁有最強大的內存管理,各標簽之間互不影響,穩定性超出其他瀏覽器。既然谷歌的“大話”都放出來了,那也不妨測試一下Chrome的真本領如何,是否真如谷歌説的那麼強大。

  最快速搞垮谷歌瀏覽器

  他的實驗結果居然發現了一個讓“Chrome”瞬間崩潰的小“技巧”,那就是在地址欄中輸入“:%”(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不含引號)。當輸入該字符組合後,Chrome將瞬間崩潰,並顯示如下文字窗口,“哎呀!谷歌瀏覽器崩潰了。現在重新啟動?”

  有網友表示,號稱能帶來更高穩定性的瀏覽器,只要上面簡單的一個操作就被瞬間搞垮似乎有點説不過去。並擔心這一漏洞很可能被用於惡作劇,或是更壞的情況中。

  ??的模樣有點冷幽默

  谷歌瀏覽器也是有表情的,不信!看看這張深藍色背景上一個很?的臉的圖片,下面還有“喔唷,崩潰啦!”的字樣,有點冷幽默的感覺。

  有網友指出,其實這種現象的出現算是正常的,是在谷歌瀏覽器結束某一標簽進程後出現的提示框,無毒無害。想要看到這張?臉,只要同時按下Shift+Esc鍵,調出谷歌瀏覽器的任務管理器,然後選中一個進程並點擊“結束進程”按鈕就會看到上述的?臉了。

  裝可愛被批多此一舉

  網友“Sawyer”昨日發帖稱,如果你想要卸載谷歌瀏覽器時,就會發現裝可愛的一面。其簡體中文版會提示以下文字是不是谷歌瀏覽器給您帶來麻煩了?繁體中文版則略有不同,但道歉的語氣大致相似:是不是我們講錯什麼話惹您不開心了?

  該網友表示,簡體中文版裏的文字提示給他的感覺就像日本動畫裏,蘿莉一鞠躬然後嗲聲嗲氣地説“給您添麻煩了”,有網友評論這純粹是多此一舉。

搶 眼 新 聞

典當行裏可以淘到鑽戒

巴菲特不做老鼠倉

吳敬璉"間諜案"關鍵人出現

深圳怎麼就斷了供?

可口可樂要24億喝掉匯源

普京不俗登《名利場》榜首

降價or漲價?王石PK潘石屹

奧運帶給你幸福感了嗎?

星星點燈 照亮股市前方

責編:李菁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