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財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星期日泰晤士報>介紹全球最貴的十條街

 

CCTV.com  2008年09月03日 15:4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8月3 1日刊登一篇署名文章,題為《全球最貴的十條街》。

  1.摩納哥格雷絲王妃大街(每平方英尺9650英鎊)

  格雷絲王妃大街沿海而建,海灘上儘是並不舒適的鵝卵石,也不能保證你從大街旁的公寓裏一定能看到海景。但是,擁有一套摩納哥格雷絲王妃大街上的住宅仍然意味著你住在堪稱全球最奢華的地方。道路兩旁是棕櫚樹,它是以蘭尼埃三世親王之妻格雷絲?凱莉的名字命名的。

  2.香港施勳道(每平方英尺6090英鎊)

  香港維多利亞山是中國富豪斥資數以百萬計英鎊購建住宅的地方,那裏可以將海港景色盡收眼底。施勳道23號是世界最貴的豪宅之一。據報道,最近中國大陸一位富豪以2070萬英鎊買下了這條大街上一套3358平方英尺的住宅。

  3.紐約第五大道(每平方英尺4080英鎊)

  由於擁有古建築和典雅的公寓,上東區的精華地段仍然是富人夢想的住宅好去處。蘇富比國際地産公司資深董事經理羅傑?埃裏克森説:"大部分建築是合作公寓(你可以持股,享有租賃權),對入住者非常挑剔,就像一個小型俱樂部。"

  4.倫敦肯辛頓王宮花園(每平方英尺3910英鎊)

  它是倫敦最搶手的一條街,有20人排隊急購住宅,主要是來自俄羅斯、印度和中東的客戶。這條街上住著世界首富:四年前,英國首富花5700萬英鎊購買了一套住宅。今年年初他再次出手,分別以1.1 7億英鎊和7000萬英鎊購買了兩套豪宅,再創新記錄。

  5.巴黎蒙田大道(每平方英尺2740英鎊)

  這是巴黎的時尚大道,擁有著名時裝品牌店和香水商店。

  6.莫斯科奧斯托任卡(每平方英尺2030英鎊)

  一年來,房價上漲了50%。這裡,在很多古典風格的建築上可以欣賞到克裏姆林宮的風景。

  7.瑞士聖莫裏茨的維亞蘇雷塔(每平方英尺1930英鎊)

  在這條大道的拐彎處,每年只有幾套住宅完成交易,即使是需要重建的老房子也要4000萬英鎊以上的價格。意大利總理西爾維奧?貝盧斯科尼在此有一套住宅。

  8.美國貝弗利希爾斯的卡羅爾伍德車道(每平方英尺1520英鎊)

  電影明星們都擁有此處豪宅。這裡有加利福尼亞州最奢華的住宅。

  9.悉尼沃爾斯利大道(每平方英尺1420英鎊)

  這條街上的住宅平均價格為575萬英鎊。今年年初,可以欣賞到悉尼大劇院景象的不臨水的豪宅Craig-y-m or以1760萬英鎊的價格成交,成為澳大利亞最貴的住宅。

  10.孟買阿爾特蒙大道(每平方英尺1270英鎊)

  在印度的金融首都,這條街道一度到處是殖民式樣的平房,現在則是摩天大樓的天下。印度的權勢集團和寶萊塢的明星們以及印度的首富全部聚居此處。

搶 眼 新 聞

潘石屹逆勢漲價理由如下

利好政策9月紛至沓來

明星基金經理好比特工007

李寧3億豪宅 太太持家有道

吳敬璉"間諜案"始末

劉翔身價到底還是降了10億

巴菲特的5億美元A股訂單

小散戶紛紛離場 走了多少?

世界4大豪車收藏家曝光

責編:金文建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