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證券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機構薦股(9月3日)

 

CCTV.com  2008年09月03日 09:1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上海證券報  

  物華股份(600247)進軍商業地産 底部明顯

    目前公司減少了房地産收入在其主營構成中的份額,從而降低了房地産市場調控而可能給公司帶來的潛在風險,並能充分發揮其在商業地産領域的經營優勢。公司參股的安華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農業保險,隨著國家三農政策的不斷深化,未來有望獲得巨大的發展機遇。

    二級市場上,經過前期大幅調整,目前該股股價已回落至2005年中牛市起始水平,K線形態上,股價形成小型平臺,成交量也萎縮到極點,近日開始溫和放量,K線組合呈現大陽包陰的形態,後市如能帶量上行,則可能演變成大型底部三角形,當前底部形態比較明顯,中短期空間巨大,值得投資者適當關注。(金證顧問)

  華西村(000936)參股券商 技術整理充分

    週二滬深大盤在銀行股拖累下繼續小幅走低,但在個股活躍度逐步提升的背景下,建議關注華西村。

    公司控股股東華西集團為國家級大型企業集團,而華西村則匯集了集團在紡織領域的核心優質資産,是該集團在資本上傾力打造的旗艦,為我國化纖龍頭企業之一,公司充分利用所在長三角州地區紡織行業集中的區位優勢,建立了高度的知名度和誠信度,其産品市場廣闊、客戶穩定,在區域競爭中一直處於有利地位。另外,公司參股江蘇銀行,還擁有華泰證券股權。

    目前該股累計跌幅高達62%,近期股價在4元上方構築整理平臺,資金吸納跡象明顯,後市有較強反彈要求,可適當關注。(金百靈投資)

  隆平高科(000998)中期風險釋放 密切留意

    今年全球性的糧食危機陰影仍是國際社會的關注焦點,因此未來高科技農業將大有作為,個股可關注隆平高科。公司是我國最大的水稻種子生産企業,其主營業務為以雜交水稻、蔬菜為主的高科技農作物種子、種苗的培育、推廣和銷售,研究水平處於全球前列,並牢牢掌握著核心技術。目前公司在雜交水稻研究及利用方面處於全球領先地位,也是全國最大的雜交水稻種子供應基地,另外,公司還是亞洲最大的蔬菜種子集散地。

    二級市場上看,今年5月以來,該股累計調整高達55%左右,中期風險得到充分釋放,短期走勢強于大勢,週二尾盤凸顯短線主力做多慾望強烈,可密切留意。(杭州新希望)

    錦江股份(600754)本地酒店股 適當關注

    目前中秋節及國慶長假即將來臨,旅遊高峰期有望到來,而旅遊板塊普遍超跌嚴重,後市具有強烈的反彈動能,特別是處在上海的旅遊股,還有世博概念等,中長線機會較大,建議關注錦江股份。

    公司主要經營酒店投資營運、星級酒店管理和連鎖餐飲投資三方面,今年上半年,大部分旅遊類公司均不同程度受到了突發性事件影響,而公司仍實現了平穩增長。值得關注的是,從中長期看,上海世博會的舉行將帶來大量遊客,這也將極大刺激酒店和餐飲消費,而公司經營的各星級酒店、經濟型酒店以及大量連鎖餐飲,將毫無疑問成為其中的最大受益者,中長期具有較大的發展潛力。(浙商證券 陳泳潮)

搶 眼 新 聞

潘石屹逆勢漲價理由如下

利好政策9月紛至沓來

明星基金經理好比特工007

李寧3億豪宅 太太持家有道

吳敬璉"間諜案"始末

劉翔身價到底還是降了10億

巴菲特的5億美元A股訂單

小散戶紛紛離場 走了多少?

世界4大豪車收藏家曝光

責編:韓文燕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