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證券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牛股尋蹤(9月3日)

 

CCTV.com  2008年09月03日 09:1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證券時報  

    青島鹼業(600229)

    公司主要産品有純鹼、化肥、農藥等,在5月底曾宣佈擬非公開發行不低於4000萬股,募集資金4.9億元將投入三個項目,分別是純鹼系統節能技改項目、年産30萬噸複合肥項目、年産30萬噸硫磺制酸裝置項目。純鹼業務和化肥業務都處於高景氣狀態,下游需求旺盛。公司再抓住青島大煉油項目對化工原料的需求,對煉油過程中副産液體硫磺進行深加工,年産硫酸30萬噸,更將充分受益於硫酸價格的上漲,值得重點關注。(長城證券 鐘斌)

    民豐特紙(600235)

    公司是國內最早生産捲煙紙企業和國內最大從事捲煙配套系列用紙製造商之一。三大主導産品市場佔有率均保持全國第一,其中描圖紙為國內獨家生産,常年經常性生産和銷售特種紙品種和規格達30多種。

    該股階段性調整較為充分,近期在技術上已嚴重超跌的作用下,開始醞釀反彈行情,量價配合較為理想;目前中短期指標呈多頭排列,後市仍有繼續走高潛力,建議逢盤中寬幅震蕩時關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貴航股份(600523)

    今年年初公司已經順利完成了增發,貴航集團用以認購股份的資産是貴州華陽電工廠100%股份和貴州萬江航空機電有限公司100%權益。半年報顯示,公司利潤總額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0.41%。其中,華陽電工和萬江公司兩家新進企業利潤總額貢獻較大。可見,新注入資産盈利能力相當強,這為公司今後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該股受到大盤拖累震蕩走低,並已跌破了增發價,近日呈現明顯的企穩態勢,成交量溫和放大,技術指標調整得也比較充分,一旦大盤企穩,後市有望迅速回升,值得中線關注。(北京首證)

搶 眼 新 聞

潘石屹逆勢漲價理由如下

利好政策9月紛至沓來

明星基金經理好比特工007

李寧3億豪宅 太太持家有道

吳敬璉"間諜案"始末

劉翔身價到底還是降了10億

巴菲特的5億美元A股訂單

小散戶紛紛離場 走了多少?

世界4大豪車收藏家曝光

責編:韓文燕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