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李曉霞:準備不足有偏差 郭躍:1快1轉女雙互補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7日 10:3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channelId 1 1 1

李曉霞:準備不足有偏差 郭躍:1快1轉女雙互補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7日 10:3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北京時間8月6日,倫敦奧運會乒乓球比賽展開一場女子團體半決賽的較量,中國隊與韓國隊爭奪一個決賽席位。李曉霞在第一場橫掃石賀凈,為中國隊贏得開門紅。丁寧在第二場上陣,面對曾經連續4次擊敗自己的削球名將金暻娥,丁寧也是直落三局獲勝。隨著強力女雙郭躍/李曉霞在第三局以3-0一錘定音,中國隊就此3-0橫掃韓國隊,不失一局!中國隊挺進女團決賽,將與擊敗新加坡隊的日本隊爭奪冠軍。賽後,中國女乒的隊員們接受了採訪。

    記者:李曉霞在第三局7-6的時候,施指導叫了個暫停,這時候他怎麼給你佈置的?

    李曉霞:其實我覺得今天從準備來講,我們有個小小的誤差。所以今天上去打的時候,我覺得我一直按照唐汭序的戰術去準備的,可能當時一知道對的是石賀凈的時候,有點一激靈,我打得非常堅定,昨天準備也準備到他了。所以今天七比三領先,我打到七比六的時候,施導交代了一下一定要堅定,要敢出手。確實也是我只要狠一點,果斷一點應該沒問題。

    記者:丁寧賽前你曾説打削球,在本屆奧運會上對你來説是個考核,自己覺得今天覺得如何?

    丁寧:我覺得還是不錯,因為今天面對金暻娥,整場比賽雖然我贏了,但是其實每局也有很多精彩的球,包括比分也是一直咬著,自己也能夠在場上這麼堅定,因為我在團體大賽中,可能是第一次和削球包括和金暻娥交手,賽前自己也準備了很多的困難,然後我覺得今天應該説表現得還不錯。

    記者:郭躍在這個奧運週期裏,你跟李曉霞的配對幾乎沒有敗績,你們倆之間的配合好主要好在哪?

    郭躍:應該説我們的互補性比較強,他後面的實力,包括他的旋轉能夠出來,包括我的速度,包括發搶能夠出來,還是對他們有很大的威脅。我覺得今天我們倆在場上應該説打得比較正常,也不是説打得多麼好,可以説把平時訓練的水平正常發揮出來,希望明天可以打得更好。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