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三大社:陳一冰的表現無懈可擊 吊環王輸得意外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7日 00:1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channelId 1 1 1

三大社:陳一冰的表現無懈可擊 吊環王輸得意外

發佈時間:2012年08月07日 00:1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8月6日消息,在剛剛結束的男子體操吊環決賽中,中國名將陳一冰以0.1分之差與金牌擦肩而過,下環沒有站穩的巴西選手薩內蒂奪得冠軍。賽後,法新社、美聯社和路透社都對這一有爭議的結果進行了評論:

  法新社 - 陳一冰表現無懈可擊

  巴西選手薩內蒂出人意料地擊敗了中國的衛冕冠軍陳一冰,奪得了吊環冠軍。在獲得15.800分後,陳一冰似乎已經鎖定了這枚金牌,但是薩內蒂最後得到了15.900分,完成了超越。意大利的莫蘭迪獲得了銅牌。

  薩內蒂此前的最好成績是在去年東京世錦賽上獲得銀牌,當時贏得冠軍的正是陳一冰。陳一冰本有望奪得個人第四枚奧運金牌,四年前他在北京就獲得兩金,來到倫敦他又幫助中國隊獲得團體冠軍。

  陳一冰第一個出場,整套動作完成得無懈可擊,下環十分完美,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在那之後,陳一冰始終表現得非常鎮定,戴著耳機坐在場邊。只是最後一個出場的薩內蒂讓陳一冰衛冕夢碎。

  路透社 - 陳一冰到手金牌被奪走

  薩內蒂擊敗2008年冠軍陳一冰,成為首位摘得奧運會體操金牌的巴西運動員。22歲的薩內蒂是吊環比賽最後一個出場的,他獲得15.900分,僅領先陳一冰0.1分。

  作為世錦賽和奧運會雙料冠軍,陳一冰的衛冕前景普遍被看好。出色的發揮,穩穩的落地,使得金牌似乎已經被他收入囊中。然而薩內蒂憑藉精彩的表現將冠軍從陳一冰——史上最偉大的吊環選手之一——手中奪走。

  美聯社 - “吊環王”不敵薩內蒂

  薩內蒂在週一的吊環比賽中擊敗了“吊環王”,奪得奧運會冠軍。巴西人令人吃驚地擊敗了衛冕冠軍陳一冰——過去五屆世錦賽,陳一冰四奪吊環冠軍。當薩內蒂得分顯示為15.900分時,他顯得非常驚訝。場內一小部分巴西觀眾開始揮舞巴西國旗,歡呼慶祝。

  陳一冰位列第二。這枚金牌原本應該歸屬他的。陳一冰非常自信,在出場介紹時,他向空中伸出了食指。不過薩內蒂的發揮也非常出色,技術嫻熟,展現了吊環比賽的力量美。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