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觀察團]李小鵬透露李寧發短信祝賀:新鑽石一代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31日 05:5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channelId 1 1 2 eec6b8e508f74b0b888eb52259aca461

[觀察團]李小鵬透露李寧發短信祝賀:新鑽石一代

發佈時間:2012年07月31日 05:5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應該説我現在心情非常激動,我想跟他們説的是,你們才是最棒的,你們才是新一代的鑽石一代!

    其實從他們開始的第一項到最後鞍馬張成龍落地的一瞬間,我的心裏面就一直在揪著,手心裏面不停地在冒汗,到最後落地的那一瞬間,我已經知道他們能拿到冠軍了,這個時候真的又開心又激動,心裏面總算是放下來了。我覺得今天太激動,現在嗓子都已經嘶啞了。

    從預賽結束以後,美國隊排在第一,然後是俄羅斯、日本、烏克蘭這些都是以往的一些對手,他們(中國隊)在預賽結束完以後排在第六,他們的壓力可想而知是非常大的。像在以往奧運會的時候我們也有例子反超的,但是誰的心裏面也沒有底,因為對手的狀況非常好。但是從今天的比賽狀況來看的話,他們也是把握住了決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失誤,最後也是和08年一樣零失誤拿到了大比分的最後的比賽冠軍,我覺得這一點是非常的不容易。

    在短短的時間裏面把郭偉陽調入到村裏面,包括他都沒有去上場適應賽臺訓練,對於他來説是非常突然的,那麼這個轉變太大的話他可能還沒有轉變過來。經過預賽的鍛鍊,相信他這一下已經是“熱”起來了,能夠把預賽當成熱身比賽。在預賽的時候上了4個項目,其中3個項目失敗了,所以在這個情況下可能讓他減少一點壓力。今天的比賽上了3個項目,但是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我想説的是郭偉陽表現得非常的棒,充分的表現出了他是一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在最關鍵的時候能夠頂得住壓力,今天非常好地完成了他的3項每一個項目的動作。

    應該説鄒凱在今天的單杠和自由操上面都表現出了非常出色的成套動作,而且這本身也是他的強項,在後面的兩個單項當中,也是要去力爭冠軍的。作為從08年到12年這麼一個轉變,從一個新隊員到一個老隊員的轉變來説,我覺得他是越來越成熟了。還有我們的隊長陳一冰,今天的比賽也是非常的可圈可點的,尤其是吊環,在自己的強項上為中國隊帶來了一個很好的分數。所以這兩位老將都應該説是非常地棒,把自己的新隊員的氣勢也帶上來了。

    今天我太太也在上面看比賽,我第一個就是想打電話給她分享一下,其實也不是分享啦,就是反正打個電話問一下唄。

    體操隊的那些前輩們都一直很關注體操隊的各種動向,這一次比賽李寧哥也是非常地關注,在剛才的整個比賽結束後也及時的發來短信祝賀中國體操隊的小夥子們再次蟬聯了奧運會的男團冠軍

32項
  • 5+奧運下午茶 奧運日記 奧運風雲會 全景風雲會 倫敦行動 張斌話規則